今天早上要考全民英檢,聽力是還好啦~可是那個時段正是我想睡覺的時候,所以一直發呆,閱讀更慘,單字都不會@@~,剩最後十分鐘我還有15題沒寫ㄟ!媽媽~~~對不起啦~我浪費了你的摳摳了>"<
  不過考完全民英檢就是開心的開始啦~首先我們衝到小潘去吃飯,超久沒有去小潘吃了,大概是快六點的時候到吧~人超多,還好我們一去就有位置^^還好貓仔、熊、媽都吃得很開心,呼~沒有介紹錯XD還好沒砸了自己的招牌
  吃完小潘之後就跑到家樂福夜市啦~熊超誇張的,一直買衣服,他應該是花最多錢的吧~而且還搶老闆的衣服,這招真強!不過在旁邊看實在是覺得有點丟臉= =a
老闆娘也很可愛,因為我們四個實在是太會自嗨了~結果老闆娘在解說的時候都沒有人聽他講話,他就一直用唐老鴨的聲音大叫”齁!!受創了啦!”
  小貓買了一件本來就是她的衣服,完全不用比,不過因為後面有一點點髒髒,所以硬是把他殺價;媽媽也買了一個桃紅色的包包,那個包包看起來也像是媽媽本身就有的東西,還買了一件閃亮亮長頸鹿T,很可愛的衣服~還有一件藍色條紋的衣服~
  最猛的是我們竟然在某一攤四個人全買東西了,媽媽跟我買了條紋長衣,熊買了黑色裙子超可愛~貓貓也買了米老鼠的袋子~那個也超可愛的~
  簡言之我們這次算是大有斬獲啊!不過實在是太花錢錢了啊!
  喔~多謝貓熊媽幫我挑了那件外套 我的蕾絲衣終於可以穿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