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不是我的天>"<
昨天明明就很晚睡...但是今天還是要一大早起床去醫院
更慘的是MC來...嗚嗚嗚嗚嗚嗚~
超痛的啦!!!
就算超痛還是要按ppt
而且有三個男生超幼稚的...真搞不懂男生怎麼會這麼幼稚
在聽講的時候一直笑一直笑
被點名了還是依然故我...真是忝不知恥!
後來回到家才發現忘了幫水汪汪還雜誌..明天還要再跑一趟>"<
而且耳洞發炎...嗚嗚~痛痛>"<

其實今天也有些有趣的事情啦~
像是討論害怕什麼東西啊~
突然發現我害怕很多東西...不管是兩棲類..爬蟲...昆蟲...老鼠都還滿怕的
然後老師跟承蓁就篤定我會很早婚= =a
因為我需要人照顧...
這是什麼邏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