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瘋狂地想做很多事情...
可能是因為身邊少了一個人之後就突然多了很多時間吧!
我想去書店逛逛...買些書回來看
我想要好好認真的作鎮胖交代下來的工作
我想要認真的唸英文
我想要多學韓文
我想要複習我的西班牙文
我想要每天都跟在美國認識的朋友們聊天
我想要多讀一點管理類的書
我想要這學期每個月回家一趟陪陪爹娘
我想要開始學會獨立與堅強(在家被爹娘保護 在外面被朋友跟男朋友保護)
我想要每個禮拜除了體育課之外還要去健身房作運動(在美國肥了不少啊!)
寒假的時候我要跟姐去看歌劇魅影~(感謝姐~)
好多好多想要作的事情唷!
希望我都可以慢慢達成^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