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秋天到了嗎?
秋風秋雨愁煞人...
不過天氣還是跟夏天沒兩樣...炎熱得不得了
就像要把人用火燙的舌頭捲進喉嚨似的
最近意外的多愁善感了起來
是因為雙子特有的憂鬱期嗎?
亦或只是為賦新辭強說愁?
不得而知...
如果這世界上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話...那天下就太平了!
看了哈利波特第六集...前後算算大概只花了五個小時就把這本書給看完了
可憐的鄧不利多死翹翹了..那個神祕的人是誰呢?
不知道...
總之羅琳又埋下了伏筆..對吧!
然後讓眾多讀者掬一把同情淚..舉杯向霍格華茲的老校長致敬
喔~鄧不利多!

最近異常地喜歡聽音樂...
以前很少會把音樂打開來聽的
一來是對流行資訊接受度太低的關係
二來是電腦空間太小..也放不下什麼音樂
但最近聽來聽去就是那幾首
真感人~聽聽都會哭...
又是另一個多愁善感的証明嗎?
其實聽來聽去就是五首歌在繞啊繞
always~有人說不過是個爛男人的告白...但我還是很感動
u give love a bad name~只是單純喜歡他很high~帶有一點放蕩不羈的感覺
Livin' on a prayer~愛情真的可以超越一切嗎?淚腺失調的導火線
have a nice day~雖然後面我也覺得bon jovi軟掉了~不過我卻喜歡他後期的歌詞~很勵志~哈~
還有一首不是BJ的
i remember u~有點呆呆的歌詞~不過如果有個男的唱給我聽 我會爆感動吧~

啊啊~
聽音樂去
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