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雙十國慶,其實前一天晚上很晚睡~不過為了唱歌...早早就爬起來了
保鑣覺得台灣人很瘋狂...怎麼可以特別爬起來早唱呢?
而且台灣人唱歌都唱很久~哈~
據說韓國人只會在喝完酒之後去瘋一下
真的很瘋狂唷~~上次跟young-eun他們一起去唱歌的記憶猶新啊!
只呆了短短兩個小時~但是全程都是又叫又跳的^^"
一開始阿咪還很害羞~不過阿咪的韓文超讚的啊!
保鑣後來跟我說他差點都忘了自己會說韓文這件事情...
因為他來這邊快一個禮拜都沒有講到韓文XD


阿咪跟小貓唱歌還是一樣好聽啊~完全是沒話講的
整個走女生路線...
我好像一直都是唱男生的歌= =a
真是...
還好這一種搞笑的畫面在美國就已經給他看過了...
要不然齁~~~我的臉要往哪裡擺啊!!!
還有...真感動啊~~他是vocal~~~哈哈~~~


超有回到高中時候的感覺的^^
我喜歡會鬼吼鬼叫的歌^^"
但是我是個笨蛋啊~~~~最後竟然把自己的ALWAYS卡掉了
殘念...真是很想砸電視....
我怎麼會把自己的歌刪掉啊!!
(不過可以嘶吼的死了都要愛唱了兩次)



回到家都已經兩點多了~吃個飯也三點了
打算要休息的時候接到馬麻的電話說晚上要出去
那時候真的是一整個抓狂
本人是那種沒睡好會有起床氣的人..
所以在昨天出去的時候一整個暴躁
感謝三位的包容<(_ _)>
吃過飯之後心情就好一點了....
這次去逛街呀~吼~~~
包包好好看啊!!!!可是我買了鞋子...鞋子雖然也很好看....但是好想要兩個都要啊>"<
大叔後來放馬後砲...說什麼如果沒有搭計程車來的話啊~就可以買那條裙子或包包給我了
唉唉~
回家的時候是怎樣
我可憐的逋逋啦>"<
保鑣大叔怎麼可以這麼興奮啊?!
說TURN就TURN的啦
那個右轉根本就是壓車的狀況吧>"<
總之~昨天很開心^^


最後還去看夜景喝咖啡~~~
哈~~~
所以都沒有跟框位兒先生奮戰...唉唉~
有點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