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衣服來囉~
昨天原本是穿別的衣服的...
但是因為新衣服來了就迫不及待穿穿看搭不搭
我穿了BIGI的長裙+a la sha的小可愛...超夏天的感覺
再搭上新來的皇冠小牛仔外套~~~喔喔~~~
不錯不錯~


這是正面~雖然網站說是刷"白"
不過其實是粉色的

背面長這樣~還有小皇冠唷!


近看小皇冠照~不過他送來的時候小皇冠就有一顆亮片掉了..傷心T^T


這件衣服的內裡是可愛的小花花~搭淺橘色的內布...還滿可愛的


一開始東西還沒送來的時候啊~熊一直說這件版型很小
讓我很擔心>"<
不過來的時候一穿...ㄟ?!還滿大的ㄟ!!!哈~
害我白擔心了^^"

另外還有想衝動之下買的裙子

她的腰帶是淺藕色絨布...裙子是酒紅色的
還不錯看~
不過不曉得搭不搭我~還要再研究^^"

總之~我要轉型了~~鋪哈哈哈哈哈~
(不過轉型要低調低調...不可以讓人家看到~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