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心情很不好...中午要出門去學校
才剛出山仔腳大門要準備開車...
就有一隻小黑狗狗跑來跟我玩
小黑狗狗真的好可愛唷~雖然有點皮膚病
可是很活潑呢^^
但是很可惜我要趕著去學校啊~~~
總之在學校裡面昏天黑地...終於趕完ppt了
姓黃的妳真是個奸詐鬼
請不要汙辱嘴嘴人的名聲!(指)
你充其量只是個嘴砲人而已!(指)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跟承蓁去七里香買飲料
沒想到才一過去啊~七里香的紅貴賓就跑到我腳邊
挖~~好可愛唷^^
在等飲料的時候我把她抱到椅子上...沒想到他就自己窩在我旁邊ㄟ~
真的是一整個窩著~ㄎㄎㄎㄎㄎ~
後來回家的時候又看到那隻黑色的小流浪狗
我一開車門他就跑過來唷~
還舔我的腳...超可愛的^^
我走一步他就跟著走~
所以就在下面拎著熱烏龍奶跟她玩起來了(而且他對烏龍奶沒興趣XD)
好想要養那隻狗狗唷~真的好可愛~~~
今天超有狗狗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