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累到翻天
話說禮拜天晚上很晚才把東西都趕出來...PPT啦~稿子啦~等等
晚上都已經沒什麼店的時候才和承蓁吃晚餐
和他吃晚餐真好~
都可以互相彌補一下~哈ㄏ~我是挑食鬼XD

禮拜一...一早睜開眼睛..就很想賴在床上不要起來
不要>"<
不要告訴我今天是禮拜一!!!
我不是有禮拜一症候群
是每天都很不想要起床
只是昨天真的很累很累
在學校當苦力~應該要找幾個壯丁來的啊!
我們還很認命地擦乾淨每個盒子..還拆包裝紙
老師稱讚說有頭腦

承蓁的那招很厲害
竟然把箱子搬進車子裡再從另一邊出來!
感謝遇到太子跟ROCK..壯丁!
幫我們搬東西進車子裡
不然兩個女生還真是搞笑了

終於結束簡報~老師真不愧是老師啊
三件事掰成一件事也很自然
都看不出破綻呢~

晚上吃了韓國館
被虧的美眉服務生很可愛~超Q的~
叮噹帶回家當小老婆啦!

還跟老師一起去喝咖啡~
(不過沒有聊是非~我坐在旁邊乖乖看書)
甚至還去看了哈利波特
脈尬~
太悠哉啦~
我只能說教授選錯角了
會不會太年輕又活蹦亂跳又太暴躁了一點啊?
細節也很多沒演出來
犯了很多錯...
不過妙麗真的變得好漂亮唷^^
而且整個動畫真的很棒~特效啦什麼的~
讚!
總之~大起大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