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啊~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
什麼都比不上別人
真的!
比語文...算了吧
比手藝...我是笨手界的達人
比美感...= ="
比功課...Orz
比個性...(/‵′)/~ ╧╧
比嘴嘴...失敗
總之有點一無是處
所以很沒自信
唯一可以讓我比較寬心的是...
事情交辦下來我會盡量做到好
真的是盡自己的力量做到好
所以昨天被老師說我畢業後如果把我送到外商工作
應該可以三萬以上沒問題
讓我很開心~
(雖然心理還是想著不可能..但聽了就是開心)
一個大學畢業生ㄟ
我又不是成績特好
或是說有很多證照加持
也沒有背景
什麼都沒有...
可是我跟老師說我想在飯店工作
老師說飯店只能拿兩萬
可是...我還是想試試看
很死心眼吧~
但我得到老師的肯定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