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來炒個青菜吃吃的~
沒想到在昨天晚上經歷了一生中少數的幾次最大作戰!
當我拿出那顆漂亮的高麗菜
打開外面的封膜...想要先把高麗菜一分為四時
= ="
什麼~這是什麼??
有一條綠綠的小東西...一頭塞在一個洞裡面
另外一大截露在外面...

這...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菜蟲嗎?!!!!!!
( ̄□ ̄|||)a
可是...他好像不會動ㄟ
難道...
難道是被冷死的菜蟲嗎?!!!!!
o(><;)o o

我不要啊!!!!!
我最怕蟲蟲了啊!!!
即使是那麼一丁點大的蟲蟲
在我心目中...在我的眼裡
大概都跟kin先生的size差不多吧!!
不要啊>"<

當場差點就把整顆高麗菜塞到垃圾桶準備扔掉..
不行!我要冷靜!
我是人類...
(是人類又怎樣= =a)
反正我要保持冷靜
我是不可以被這麼一隻小小的綠色不明物體打倒的..
況且我還沒確定他是菜蟲
搞不定是高麗菜的梗梗(開始欺騙自己)
沒錯!
說不定是高麗菜的梗梗!(堅定貌)

但是我還是很峱
看著那顆高麗菜十分鐘後(我的烤箱已經幫我把第一道菜烤好了)
啊啊~~~怎麼辦啊!!當場就像小丸子抱頭大叫的表情一樣
最後還是決定用衛生紙撥弄一下
ㄟ?!ㄟㄟㄟㄟㄟ?!
會動!什麼?!
原來你真的不是高麗菜的梗梗
〒△〒

扭動~~~~~~
扭動~~~~~~
扭動~~~~~~
好樣的!你還想要逃到洞裡面嗎??
雖然我很怕蟲蟲
但是我並不想要在洗菜的時候再把你洗出來
或是把你吃掉以後再說服自己這是高蛋白質
喔不!!!!!!
我不敢想像啊!!!!

於是...我站得八丈遠
用衛生紙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撥...
ㄟ?!不在高麗菜上了
那在哪裡?!
斜眼一喵
瞎咪?!在我手上?!
天啊啊啊啊啊!!!
大叫一聲馬上衝到廁所開水衝它
喔~我不是故意讓你去玩滑水道的
我是太shock了= =a

這件事情....大概是本人住在這間房子以來
第一次和蟲蟲起正面衝突的吧!
以往都是讓壁虎自己溜走
即使壁虎夾在窗戶縫裡也是好心的俊億幫我弄掉
值得紀念的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