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事情就很多~
應該要大炸小炸乒乒乓乓炸完的12月
我竟然讓他休兵一天
跟小貓跑去嘉義市= ="
總之花了很多沒想到的錢

先是去吃了摩斯(這是一開始就有想要的)
我和小貓兩個不曉得是在興奮什麼
從停車開始就很興奮(還是該說從出發就很興奮??)
進了摩斯就更興奮了~
我點了厚燒牛肉堡(辣)套餐(內有漢堡一個、飲料一杯、可樂餅一個)
小貓點海洋珍珠堡套餐~內容一樣...只是漢堡不一樣
然後又各點了一個巧克力棉花糖派~
兩個人都把飲料換成柳橙汁^^
很多咧~


厚燒牛肉堡的醬好好吃唷~而且好多
我還跟店員要湯匙挖掉在袋子裡的吃XD
小貓的海洋珍珠堡的餡料也是滿滿滿
都是蝦子呢~
也很好吃唷~
而且熱呼呼的呢!

老實說吃完漢堡的時候就有飽了
再吃可樂餅的時候就超撐>"<
可是可樂餅還是很好吃~
吃下去有種暖呼呼的感覺~
不用沾番茄醬就很棒^^雖然沾了蕃茄醬也很好吃啦~
裡面的東西是大名鼎鼎的冷凍三蔬--胡蘿蔔、青豆、玉米粒

等到我們吃完可樂餅的時候...已經開始學起了大胃王了
學電視冠軍在實況轉播XD
因為實在太撐了啊!
不過女生果然有很多個胃....
再怎麼撐...甜點依然吃得下去
這個甜點...一整個就是由熱量組成的吧!
巧克力+棉花糖+派皮+炸!

不過還頗好吃的~
內餡有巧克力+棉花唷~
但是應該要熱熱吃比較棒^^
可以吃到外皮酥脆的口感~巧克力的香滑~還有棉花糖的軟Q~
喔~~真是幸福到像小當家一樣從腦袋冒出九條龍啊!


吃完之後又跑去逛街~
就這樣兩個人竟然都很衝動的買了鞋子
我買了一雙可愛的靴子
可是買貴了〒△〒
但是還是很可愛啦~~~

這是正面的照片~
很秀氣^^
有點尖頭~但是又不是太尖...
然後後面有打蝴蝶結~看起來超可愛的

只是我不太會配衣服
該配什麼衣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