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禮服pa~~超興奮的
因為小禮服pa已經說好久了~可是一直一直都沒有辦

買回來的衣服也就這樣靜靜躺在衣櫃裡一段時間...

可是終於說要在今年的聖誕節來個小禮服pa~

我們訂在12/23~好讓林小貓能夠在聖誕夜還有聖誕節當天跟大先生甜蜜去(超心酸)



可是緊急的事情發生啦!!!

不知道怎樣老師也要一起來...我們前一天還有報告呢!

喔賣尬!哪來的時間幫老師買禮物啊?!

所以很可靠的熊媽就出動了!!!!他買東西絕對ok的啦!



禮服pa當天~~~超興奮

可是我一直不曉得外套要穿哪件

還有我的鞋子要穿哪雙

所以就拎著很大一包跑來學校 要請貓仔跟熊媽幫我配鞋子

我在家裡試過了一下~覺得白色的比較配  可是銀灰色那雙有蝴蝶結的腿會看起來比較長

真是很兩難ㄟ

但最後貓仔跟熊媽都說白的比較好



熊媽超好唷~~~還幫我弄頭髮

一直很想要的QQ捲捲頭終於出現了!

真是感謝熊媽的巧手~~~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啊~~~我忘了要帶梳子什麼的來~

所以有點亂亂的~不過最近流行亂亂風!哈哈~

我畢業的時候還要給熊媽弄~~

然後老師又把我弄哭了



繼昨天的收到阿KIN的禮物亂丟後...

今天又不斷嘲笑我= ="

老師真的很愛鬧我>"<



承蓁也有給熊媽弄

可是承蓁的層次打比較高

好像很難弄的樣子~

可是其實弄起來也很可愛

像我弄起來就比較成熟~

是不一樣的風格說~







而且承蓁超妙~

還穿上聖誕老公公的衣服~變成小號的聖誕老公公~~~

大家都很歡樂的要跟聖誕老公公照相

老師更是一把將聖誕老公公抱起來ㄟ!

超猛的!



















至於貓仔~還是一派的小公主風格

衣服亮亮的唷!

跟我們的便宜貨比起來就是不一樣

超可愛~~~

肩膀上的兩個蝴蝶結超可愛的~

而且還有視覺UP UP的功用

真是很成功的衣服呢!







至於馬麻~~~吼~~

一整個太樸素了啦!

怎麼可以一直穿著外套呢????

可是馬麻的身材真的超好的~~

腿也很細

羨慕啊~~~

真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馬麻







至於叮噹 因為他不肯穿浴巾

所以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哼哼~



後來去吃飯啦~~~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什麼聖誕節氣氛

據熊媽說上次還有烤雞呢!

大概是因為這次是12/23的關係吧~~~

我們一進去的時候啊~~~大家都在看我們ㄟ

超害羞的

服務生還把我們放到一個很中間的地方= ="

不過幸好移到了一個比較角落隱密的地方

這樣比較好啦!



熊媽也超誇張的

在廁所就把我的外套搶走

這是怎樣= ="

害我非得披著披肩走來走去

很害羞說



這餐的重頭戲當然就是互送禮物囉!

先送老師圍巾~

老師超開心的啊!  竟然還問是不是喀什米爾羊毛的

老師~~~我們不是好野人ㄟ!

老師還打電話回家炫耀

真的很可愛

超像小朋友的^^













而且叮噹還獻上香吻一個唷!

超HI的啊!!

隔壁那桌也有很大一桌學生+老師的

她們應該很傻眼吧!







接下來是小叮噹  小叮鈴兄妹互送









小貓還要很驚訝的裝出收到禮物的樣子...

(她們兩個早知道是互送了)





可是小貓的禮物還滿棒的ㄟ~

除了跟她很像的貓貓袋之外...還有很多應景的糖果+很有笑點~跑得很快的扭蛋青蛙把拔





那個青蛙把拔跑超快~~~咻咻咻咻咻的~~~

還會自動轉彎耶~

超棒

大家都笑開了



至於叮噹收到的是很實用的拉鍊領帶

這樣他就不用每次都要小貓幫他弄領帶啦!





然後換馬麻送給熊媽





而且大家都超愛一起照相~~~

唷唷唷唷唷~~~~

而且這張大家都被打亮

很棒!

是什麼禮物呢???









是星巴克的馬克杯+棉花糖唷!

熊媽超愛的~因為這是原本他就很想要的杯杯呢!(後面那個絕對不是我)



而且馬麻還送了每個人一條毛巾

熊媽的是粉色的~~~

她超開心可以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然後換熊媽送我

熊媽很貼心

袋子上還自己穿了兩個洞 繫上蕾絲

感覺真的很棒^^





是一條很棒的圍巾唷!!

大家都超愛的~~

熊媽自己也很想要說~~貓仔也要~~~莉玲馬麻也說很漂亮很可愛

我很喜歡呢^^


最後是我送給莉玲馬麻~
原本我想送的那個項鍊都找不到
可是這個項鍊很符合之前我送給馬麻的手鍊
運動愛心風XD

然後大家就一直拍照拍照~
有些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像全家福呢!







後來跑去看了無極
只能說他是一部搞笑片吧!
非常的漂亮~
那些花啊~盾牌啊!屏風啊~~~都很漂亮
像傾城被吊上去時也很美~~是個白鳥人
然後崑崙是個黑鳥人
總之無歡很歡
而且很騷包又很娘 超搞笑的
他的手指拐杖 還有出場時硬要部下變成椅子都很硬要

然後四個人很空虛忘了要一起照相
最後只能在烏漆媽黑的廟前面照相

最後這一天~~~當然要以陳叮噹的白痴動作做一個結尾囉!!!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