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敗家啦!
一條是項鍊~
一個是耳環^^
都是行銷所學姐自己做的唷!
超厲害的呢!
學姊真了不起
還給我偷偷扭了一個扭蛋XD
以後學姐有自創品牌的話我一定要去光顧
東西都好可愛好有fu啊~

另外~學姊們的稱讚詞彙都很妙
比如說....
妳這人啊~很有古典氣息耶!戴這個超好看XD
小貓說跟我同學四年 我活了21年第一次知道自己走古典路線
哈哈~那我明天該穿旗袍上學啦!
這句話聽得我很心花怒放
還有一句話很妙
因為我說那個項鍊很像巧可力啊~好像可以吃ㄧ樣
結果學姐說...對啊~你餓的時候還可以拿來吃
= ="
學姊~話不是這麼說的啊!
你先吃給我看....
不過在說完古典美之後緊接著的話讓我瞬間從雲端跌落谷底
"學妹!你長得很像一個外國電影明星...演綠巨人浩克的那個!"
Orz
雖然說綠巨人浩克的確是個外國電影明星啦!
但是學姊~你這樣講讓我很受傷
(緊接著才說:那個女生啦!)
很有趣~~~
熊媽應該也可以去那邊擺攤 會很賺
熊媽的風格應該整個走蕾絲路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