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標題
但是我不想用"我看到兩隻蒼蠅在做愛"來當作我的標題
不過看到第二行應該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小貓說這是生物界奇觀
但是應該不到奇觀的地步吧= ="
蒼蠅也是要傳宗接代的啊!
而且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在交配
總之就是早上進了我的小晡晡之後
發現副駕駛座的窗沿有兩隻動也不動的蒼蠅
一般而言蒼蠅即使停在某的地方也會動動腳之類的
可是這兩隻蒼蠅很認真的在擺pose
認真到即使我關了車門她們也沒飛走
心理想...該不會是兩隻死透了的蒼蠅吧!
因為最近一直下雨
住在田邊...小動物總是特別多
仔細一看那個動作...ㄜ....雖然很不想打擾到她們
但是總覺得讓她們一直停在我的晡晡上也不太好
所以手指就往玻璃上戳了一下
沒想到兩隻很有默契地~相親相愛地~黏在一起飛走了
保持原姿勢飛走了
要不是時間不夠....還真想衝回房間拿照相機來拍
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ㄟ
這世界上有幾個人可以在要準備出門時意外的看到蒼蠅夫婦努力增產報國
不過這對蒼蠅夫婦應該會向我要遮羞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