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要畢業了吧~
一想到畢業以後回家住
根本沒有什麼機會在見到阿kin就很難過
就算以後他來了...但是又不能常常見面
感覺實在是很浪費...
今天小貓去找大爺
衝的咧~
也知道馬麻週末的時候跟展信悅出去(見弟兄們)
真的很替她們高興~
雖然大家都有家庭的問題
但是小貓以後要去台北工作了~見面也容易多了!
況且大爺的家就在力霸附近而已
馬麻以後念研所在外面租房子
展信悅要找她也是很easy的事情
今天看到小貓說衝就衝
真的很羨慕~
這就是住在同一個小小國家的好處吧!
(如果今天是住在大陸或美國的東西/南北兩岸的話其實跟異國沒什麼差別)
有共同的假期...
說衝去找人就衝去找人....
要出去玩就出去玩

突然想到了小貓之前說的話...
要是今天我就在房間裡面自殺了
也沒有跟任何人說
這樣誰也不知道
然後就這樣死了...

對啊~
如果今天我在台灣出了什麼事情
或是阿kin在韓國出了什麼事情
彼此沒有聯絡的人....
會就這樣斷了一切吧!
只要手機拒接..msn封鎖...
等我畢業搬回台北後
就跟陌生人一樣啦!
有什麼不同呢?
即使他跑來台灣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如果真的事這樣的話呢?
我不知道...
唉~最近老是很負面= =+
我也不想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