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出自韓劇裡面的一句話~好像是宮吧!
一直覺得韓劇僅止於談情說愛(有感觸的話也都多半跟愛情有關)
不像日劇是很多方面的
可是這句話最近讓我很有感觸

因為有些狀況已經發生了就不能改了
所以你只能去適應他
就如同這個社會 台灣的亂像你沒辦法去改變他
那就只能去適應他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單純的要補托福...知道托福班的老師是美加排的之後我就上了
因為我能上的時段只有那個啊~所以就沒有去查看"哪個老師教的好~哪個老師不好"的這種資訊
到現在為止上了兩堂課
兩堂課都給我"很豐富"的感覺~

可是後來我上網去看這兩位老師的評價
有褒有貶
我想~要是我先去看評價的話就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
還好我沒有去看評價
所以反而能讓自己去適應老師的教法

這就是人要去適應給定的環境的意思吧!
雖然說不滿足永遠是進步的動力
可是這是在能夠選擇且能夠改變的狀況下才適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