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放不開嗎?
或許我可以在很多人的場合虛假
笑笑的面對傷害過我的人
可是我卻害怕私底下的接觸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跟老師聯絡的..
要感謝老師幫忙..
可是我連寫e-mail的勇氣也沒有
還是有疙瘩

我甚至在前幾天晚上又做了一場噩夢...
那天晚上的場景
把我嚇醒了
眼睛睜開窗外透著些許微弱的光
照得我的房間灰濛濛的
真實...但卻又虛假的夢境
我還是放不下
心理還是有疙瘩

甚至...我發現有點回到國高中時代的感覺
除了朋友外...除了同年紀的人之外
除了我認識的人以外
除了我爸媽的朋友之外
走在路上...我看到中年男子(特別是體型很類似的)
我會不由自主的迴避

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可是一想起來就不寒而慄
全身都在發抖...

還記得約定說老師的生日要回去中正
我卻開始害怕九月的逼近....
那是惡夢...多希望那只是一場噩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