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已經到了這樣的年紀..心裡不禁如此想著
小時候面對的第一次喪禮是爺爺的...
過了好多年才是奶奶的
人的生命是如此堅強又如此脆弱
才在今年面對我最喜歡的阿姨的離去
看著他在床上痛苦喘息...不忍回憶
但每每想到阿姨...不管是走在馬路上...或是坐公車時都忍不住偷偷掉眼淚
泛紅著眼框仰頭看天
吸吸鼻子相信姨在天上會過得比人間更快樂
一年不到的時間...
二伯也離去了
聽說是在睡夢中離去的
讓我想到了爺爺..聽說爺爺是在奶奶幫忙按摩腳的時候走了
那時候我年紀太小..記不起來了
如果是我...我有辦法瞬間接受父親離開的事實嗎?
原來我也漸漸到了必須要接受親人會在另一個世界伴著我們的年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