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方向在哪裡??
以前總可以很篤定的告訴人家...
我以後要怎樣怎樣
我未來要如何如何
為了達到理想的目標
我的短中長期計畫是什麼
我得先做到什麼 然後再做什麼 最後我就可以達成我的目標
以往的我總是很有自信的可以告訴人家
也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訴自己
總覺得未來的路雖然崎嶇不平
但是總有一盞燈指引著我
可是經過一席談話之後整個亂了
如果對於未來的方向夠堅決我會因為短短的五分鐘談話而計劃大亂嗎??
現在的我很不踏實
開始重新思考一些事情
但無論如何...
至少有些目標是不變的
要先達成短期目標才能拿到未來的門票
我的方向?!
繼續想想吧...
就算把腦袋想破了也得想個答案出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