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許久之前的矯正牙齒...
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去看過牙醫了
從上大學以來和牙醫就是絕緣體
從小也沒有蛀牙...
生平最常看牙醫的時光就是國中那段吧~
因為矯正牙齒三不五時就得去牙科報到
但是剛剛去洗牙了
第一次洗牙...
很不舒服...
其實我知道自己牙齦不好(因為有時刷牙會流血)
但從來沒想過是因為牙結石太多的關係= ="
怪咧~我都有乖乖刷牙啊~
醫生說要用牙線@@~
我就是一個不會用牙線的笨蛋啊>"<
然後醫生還說我應該要把智齒拔掉
可是我的智齒從來就都沒有造成困擾過
不像其他人長智齒會痛...我的智齒一直都很安分守己啊~
醫生還跟我說我有一顆小蛀牙
shock!!!
我真的都有乖乖刷牙啊!!!
而且也沒有半夜偷吃甜點啊~~~~
吃完飯後都會嚼口香糖(因為沒辦法刷牙)
可是為什麼會到了22歲才蛀牙啊>"<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