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你的姓名?
范育芸

02.你的學號?
8350020

03.哪一類組的哪一班?曾擔任過什麼班級幹部嗎?
第一類組智班
當過數學小老師跟班長/副班長

04.你的導師?教哪一科?
最可愛的毛毛老師~教國文

05.有上過黃衫客BBS嗎?(此題指舊站203.64.139.7)
當然有囉~

06.如果有,你還記得你的ID嗎?(上題回答沒有者本題可免)
萬年不敗的kayfire(目前為止沒有有人跟我撞過id)

07.有沒有搭過校車?都搭哪一路線的?
沒有...因為那時我家就在文山區XD
(不過天殺的棕2有時卻異常難等)

08.在公車或捷運上有幫學姊或學妹拿過書包嗎?
有!!!(景美的優良傳統~)

09.最愛合作社的哪樣食物?
巧克力牛奶XD

10.會跟合作社阿姨聊天嗎?有賒過帳嗎?
有跟合作社阿姨聊天~阿姨們都超可愛的^^
不過我是好小孩沒賒過帳

11.覺得哪個教官脾氣最好?覺得哪個教官最機車?
沒有機車的教官~每個教官人都很好唷~
特別是小小隻的那位~以前也是念景女的(不過我忘了她的名字了)

12.有跳過健康操嗎?印象最深刻的動作是?
of course...每個動作都記得XD(如果認真跳的話其實是個很累的體操)

13.最愛學校附近哪家店的食物?
麥味豋登登登登~~

14.當過什麼科目的小老師?
數學(但是我的數學很差)
物理(高一時物理還不錯說...)

15.去過幾次景美的圖書館?借過幾次書?
忘了= ="

16.覺得哪個顏色的體育服最好看?
我喜歡藍色的體育服~
不過粉紅的也不賴(我們這屆)
其實黃色的也很好看...唉唷~很難選擇耶

17.有體育課躲到樹蔭下休息過嗎?
有時候...通常是打球打累了才會做這種事
高中時是青春洋溢的少女啊~

18.最喜歡哪個體育老師?
我˙忘˙了

19.有參加第二外語嗎?是哪種的?
沒~

20.校歌的第一句是什麼?
文山盤鬱氣氤氳~巍巍女高中!!!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整首歌...不過一看到題目時想到的歌詞竟然是"我有個她~~~"

21.有在學校看過馬英九嗎?
有耶~其實還滿常見到的
記得有一次馬英九說了個很冷的笑話...
他帶了一條黃色的領帶來我們學校
然後說什麼"今天不掃黃"因為我們是"黃衫客"
還有一次是帛琉總統來參觀我們學校...馬市長也來了
當然還有陳水扁
不過我個人是不欣賞陳水扁的啦~

22.沒紮衣服或沒綁鞋帶被自治社抓到的次數?沒帶書包進校門被自治社記的次數?
冬天時不喜歡紮衣服...都用毛衣捲進去
可是夏天就會乖乖紮衣服了~我覺得把衣服露在外面很醜...很沒精神(如果沒訂做的話)
用鞋帶做成抽繩衣也看起來很醜...肚子那邊垮一圈看起來很肥
至於書包...高一時都乖乖帶書包啊~
高二就開始住宿了...都已經在學校了...也抓不到我沒帶書包XD

23.高三夏天在學校比較常穿運動褲還是裙子?
因為毛的規定還是穿裙子...不過在準備聯考的那個暑假就都穿運動褲了~

24.有住過宿嗎?哪一寢?睡上舖還是下舖?最喜歡宿舍的餐點是哪樣?
有~208寢(吧?!還是308??反正是08就對了)~
睡下舖(上舖是雅文學妹...我還滿愛我們這寢的)
不記得了= ="反正我是愛吃鬼 應該有肉的我都愛吧~

25.有在宿舍見過蟑螂嗎?遇見的話怎麼辦?
沒耶~宿舍很意外從來沒看過蟑螂

26.有聽過哪些景美的鬼故事?
很多囉~比如每棟二樓的鏡子啦~或是宿舍有鬼之類的
(不過毛說宿舍的白衣女鬼其實是小偷)
但是也有很溫馨的鬼故事...說在宿舍裡面會遇到好心的學姊鬼

27.曾經最晚離開學校是幾點?
11.00pm吧~

28.有翻牆離開學校或進學校過嗎?
沒~我是好小孩XD

29.在景美三年曾經看過或遇過或聽說過同學碰到變態?
有啊~小高一念忠班...旁邊就是圍牆
一開始看到變態覺得很噁心
後來看到變態會嘲笑他很小XD

30.有沒有在校園裡看過松鼠?聽過松鼠叫嗎?
有~松鼠超可愛啊~
我還看過壁虎(還是蜥蜴??)在椰子樹上做伏地挺身XD

31.都在哪家早餐店買早餐?最愛那家早餐店的哪樣食物?
麥味豋的煎餃+蛋+起司 or 依然是麥味豋的薯餅+蛋+起司

32.有沒有拿過榮譽徽章?幾個?什麼顏色的?
沒= ="

33.有訂做制服嗎?還是穿學校的穿了三年?
有訂做褲子...還把裙子改短了~
不過衣服是穿學校的

34.喜歡穿皮鞋還是球鞋?
要看季節...
夏季我喜歡穿球鞋..因為白皮鞋看起來很詭異
可是冬季我喜歡穿皮鞋...因為白球鞋配黑褲子很俗氣

35.有解剖過青蛙嗎?你是親自操刀還是躲起來?
有耶~一開始還滿害怕的
可是到最後卻是我在凌虐那隻可憐的青蛙
(還拉它的舌頭玩= =")

36.高一有沒有參加姊妹班排球比賽?還記得你們班的名次嗎?
忘了這回事@@~

37.有在教室裡面直接換過衣服嗎?有把掃除用具櫃的門和前門合起來在裡面換嗎?
有~永遠都記得那個小小的臨時換衣間
不過時間不夠的話通常就直接脫了

38.當妳在景美的時候校長是哪一位?
一開始是陳富貴...後來換新校長黃郁宜
我比較喜歡富貴

39.還記得有掃過哪些外掃區嗎?
高一時掃過廁所...好像之後也有陸續掃過操場啦~垃圾場(??)
忘了= ="我老了

40.去藝能館音樂教室和美術教室的時候會拖拖拉拉嗎?
會耶~不過自從被毛調教後就不會了

41.在景美最好的名次以及最爛的名次分別是?
最好好像是第四名吧~最爛就是倒數的= ="range很大

42.曾經被學校對面素食店老闆問過為什麼把食物留下來嗎?
沒~因為根本不會去吃素食XD

43.家政課印象最深刻做過的東西是什麼?
高中的家政課我還真是忘了做過什麼東西耶= ="

44.高二有參加詩歌朗誦嗎?你們班的題目是什麼?有穿特別服裝嗎?
當然啦~智班的年度盛事就是詩朗囉~
到竹山看竹~我個人覺得講得很好啊...可是卻輸了
全班嚎啕大哭...大家真的是抱在一起哭耶
我們的衣服就是制服囉~

45.和安妮的人工呼吸拿了幾分?
還滿高的...那時很high地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
耍白痴大概是我的嗜好吧= ="

46.高三勵學樓前有沒有掛紅布條?布條上的字你還記得嗎?
我記得有掛...不過已經一整個忘了

47.有去過學校對面的夜市嗎?吃了什麼做了什麼?
好像有去過吧~
通常會買鹹酥雞

48.記不記得高一美術老師的名字?上美術課會很緊張嗎?
高一的美術老師...好像是辣妹吧~~~
那時都盛傳他是個脾氣古怪的老師
其實聽過她的遭遇會覺得她很可憐...
而且她國畫老實說還不賴

49.音樂課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是哪首?
我記得有一首英文歌好像是大家都要學的...一個人吹笛子...兩個人唱
不過已經忘了名字了

50.參加過哪些社團?最喜歡哪個?有擔任幹部嗎?
自始至終都是熱音社...不過都是當個小小社員而已

51.覺得景美儀隊(或隊長)帥到爆炸?看樂儀旗表演有尖叫過嗎?
有耶~小高一陪同學去找儀隊隊長簽名(社團單)
有種她們是明星的感覺...
看樂儀旗表演不尖叫的不是景美人吧XD

52.還記得樂隊在頒獎會吹哪首歌嗎?
記得~

53.在景美三年有幾個學姊認妳?妳認了幾個學妹?
好像有三個學姊認過我
我也認了三個學妹的樣子

54.有參加過舞會嗎?有在舞會上邂逅他校男生嗎?
沒~我是舞會絕緣體

55.校慶有在班上的攤位吆喝過嗎?你還記得班上賣最好的是什麼?
我已經忘了校慶我們賣什麼了= ="

56.有去荷花池給小烏龜看過嗎?
有~

57.對語言教室的印象是什麼?
0(因為完全沒印象)

58.最敬愛哪位老師?
我們的毛主席毛老師~

59.曾經有在上網球課的時候把網球打到校外的馬路或是另一邊的住家嗎?
有耶~一整個把它當棒球在打XD

60.有去過資源回收場嗎?
有~

61.覺得下大雨的時候學校哪裡最漂亮?
整個校園都很美~特別是椰子樹葉滴滴答答落下雨滴時
有時候整個校園因為雨水的關係反而顯得綠油油的...好美好美
又充斥著一股寧靜祥和的氣氛

62.曾經看過椰子樹葉掉在你面前嗎?聽過「被砸到可以請公假」?有沒有真的被砸過?
沒掉在我前面...掉在我後面...剛走過去就聽到"砰"的一聲
也有聽過可以請公假的傳聞(不過聽說從來沒有學生被砸過)

63.還會不會唱「小小校歌」和「海裡來的沙」?
一定要會的啊~
這兩首歌可是一開學就被學姐教唱的歌呢!!
(其實在正式進入景美之前就已經被遊學團的學姊教會了)

64.你最愛景美的那一個地方?
操場...我喜歡那種廣闊的感覺

65.還記得景美所有的班級嗎?
記得~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溫良恭儉讓禮智誠勇廉真善美樂(樸)
其實很久之前有一個樸班
不過在我進高一的那屆就已經刪班了...
我鄰居是念樸班的學姊

66.愛不愛景美?
生為黃衫客...死為黃衫鬼XD(有點可怕)
不過真的很愛景美囉~
應該說是很愛再景美的一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