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蕾特布丁(光代冷藏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ADD: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孝路205

訂購專線:06-2616808 / 06-2916916 / 0800-300-600

網址: http://www.elate.com.tw/

依蕾特布丁早在五年前剛入大學時就嘗鮮過了(沒想到時光荏苒,倏地我就已經畢業一年了啊!),當時吃的是鮮奶布丁,對於其滋味無法忘懷,於是在大學四年間也開過數次團購,小至去台南玩時自己帶了一盒回來,或是幾個好朋友湊一湊滿八盒;大至一口氣開了52盒的團把自己忙翻天。這次在公司也是一下子就集滿了24盒,看來我的主購癮又犯囉!

 依蕾特布丁號稱不攙一滴水,完全以牛奶製作而成。而此次恰好又出新口味紅豆奶酪。身為紅豆+巧克力+鮮奶控的我,當然毫不猶豫地訂了一盒綜合口味囉!之前有嚐試過芒果口味的,可惜不是我的菜呀!總覺得有股不自然的香味會一直環繞於口中,所以自告奮勇要幫我分這三個芒果口味的樵奮就成了可憐的犧牲品了。

[紅豆奶酪]

成份:鮮奶、鮮奶油、紅豆、奶粉、砂糖、香草片、海藻抽出物
熱量:238大卡
紅豆奶酪的包裝特別以淺粉色來標示,一打開就看到淺粉略帶點藕紫色的奶酪,感覺就像是紅豆去殼後打碎並加了一堆鮮奶的顏色,而這樣的顏色雖然不誘人,可是卻讓我更想嘗試,因為他不像是加了色素的顏色。挖一口來吃,嗯?!紅豆味在哪裡?老實說這款紅豆味並不明顯,是個敗筆,而他的醬汁為鮮奶油吃起來更是膩口,敗筆中的敗筆。大約吃到一半時我就有點受不了了,虧我還是個喜歡吃甜食又熱愛紅豆的人,面對這款紅豆奶酪,我只想趕快把她吃完不要浪費錢,而不是細細品嚐其中的風味。並不推薦這款奶酪。



[可可奶酪]

成份:鮮奶、鮮奶油、可可、奶粉、砂糖、咖啡粉、乳化劑、海藻抽出物
熱量:238大卡
 
因為我是個巧克力控,因此儘管這款奶酪偏甜,我還是吃得不亦樂乎(火爸火媽都不愛吃這款)。尤其看到除去塑膠膜後仍光滑的外表更讓我忍不住大啖一番!深深地挖一口連同最底下的醬汁一起享用,ㄇ~~~~(滿足的聲音)底下的巧克力醬汁更是為這款奶酪大大的加分!巧克力醬汁十分香濃,而可可奶酪本體則較淡,這一淡一濃之間相互輝映,彷彿在舌尖演奏起了交響曲啊!只是口味不這麼甜或是慣於吃苦甜巧克力的人就不會喜歡了!

 [鮮奶布丁]

成份:鮮奶、蛋、鮮奶油、砂糖、香草水、糖漿、乳化劑
熱量:191大卡
鮮奶布丁應該是最保險的一種口味了,把包裝膜撕開後表面有點粗糙,類似於小七的手工烤布丁的感覺。底層的焦糖醬汁不同於奶酪的濃稠,他是偏稀、較為液狀的,這款的好滋味不用多說,布丁吃起來的確是咕溜咕溜,是火爸火媽也可以接受的口味。

 



 [總心得]
依蕾特布丁整體而言味道皆偏甜,所以若口味較輕淡的可能會吃不來。另外就是他新研發的口味老實說實在很不好吃,一如那時我為了芒果口味而開了個團實在是不值得啊!讓我對他的研發能力感到質疑。最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吃到的感動已無法超越,總覺得它的品質略有下滑的趨勢,若要我買嘛~大概只會選鮮奶+可可的那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