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這篇文章沒有使用英文...
並非我不想練習英文...
而是真正感性或是真正有想法的東西以我的英文程度完全寫不出來

我...
在這兩年痛失了三位親人
一位是我阿姨...
總是笑容可掬...對人超好的阿姨因為癌症的折磨而離開人世
平時不想倒沒事
可是即使像現在這樣只是短短的兩三句話的文章
我的鼻頭也忍不住為之一酸..眼眶也泛紅了
一位是我的二伯...
二伯是工作很認真的人
認真工作的結果換來的是心臟病及高血壓等等現代病
就在某一天晚上溘然長逝
其實就這樣說起來或許我的二伯是其中最幸福的
在某種層次上來說他是在睡夢中去世...或許有痛苦的時候
但卻是短暫的
最後一位是我的小舅...
小舅是昨天往生的...
他很堅強...很勇敢地去面對這一切
可是他去世後最讓我心疼的是他的家人
不管是小舅媽...表姊或是表妹...
也心疼我媽
但是經歷了這三起天人相隔...
也讓我更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
或許我會和媽咪爹地吵架
可是我很幸福
因為她們還在我身邊...可以跟她們吵架鬥嘴
如果有一天她們不在了
我想我沒辦法像表妹這麼堅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