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溼品上面我是倩碧水磁場跟黛珂紫色那瓶的忠實擁護者,所以接到倩碧的DM時就開始大力搜索水磁場保溼凝膠的蹤跡。在程序上面倩碧做的實在是不太好,為什麼要先到A4然後再由櫃姊風塵僕僕的帶領我們到A11的六樓呢??真是辛苦A4的那位櫃姊了~在路上跟另一位也是要買水磁場特惠組的女生聊天,都覺得這種處理方法很可笑,而且到了A11後我們兩個就被晾在旁邊,都沒有人理我們(好吧~只能怪自己不是大戶)。大概是我們兩個人聊天的聲音讓其他服務人員聽到了(我們兩個都還有其他事情要做,想說只是挑個自己要的東西就可以走人了,沒想到要等這麼久),於是就有一名臉超臭的服務人員往我們這邊走過來問我們要什麼,並且把兩盒小西點"丟"在桌上(我敢保證不是用"放"的)。帶我們來的A4櫃姊人超客氣超好(不愧是A4的櫃姊啊!!)可是在會場的服務人員一整個狗屎臉,好像我欠他幾千萬一樣= =a

總之水磁場是我的目標,也不想要到其他櫃的預購會,所以為了滿五千送伍佰就挑了三組產品。(預購會還有一堆東西不能預購,這算哪門子的預購會啊>"<)


這是其中一組特惠組,由左至右是水磁場保濕眼膠(盒子也是眼膠的盒子)、水磁場保溼噴霧、15ml的水磁場隨身罐、50ml的水磁場保溼凝膠。


這是另一組的組合~但是這組我買了兩套,一套裡面分別有水磁場保溼凝膠50ML*2+水磁場眼膜*8,所以總共我為了水磁場保溼凝膠花了57XX元。一下子購入了5罐水磁場,應該夠我在臉上狂塗了吧!!


以上兩個是贈品~一個是滿2800,一個是滿4500送的包包(正確金額我忘了),我不是很愛那個包包,有點醜,可是我媽好像很愛它>"<


小盒子裡的贈品,有三步驟洗面膠、保濕潔膚水2號、毛孔緊緻精華液、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隱形防護三效保溼霜、水磁場保溼凝膠、全效晶潤眼霜、溫潤身體保溼霜。




不過倩碧的預購會真的很爛,下次等週年慶去買就好了,搞什麼預購會嘛!!一點都不和藹可親只會擺臭臉的服務人員+限制一堆在電話裡問跟到場實際問回答完全不一樣+我是第一天的中午十二點到,竟然一堆東西都沒了,開什麼玩笑啊!!翻桌啦!!就擺明是先留給大戶了,留給大戶的妳們自己要先留好啊~但也不要損及到我們的權益嘛!!要不然預購會是辦假的唷?!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