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汐止市中興路*號(忘了是幾號= =a)
可以搭公車到中興路的社后派出所下車,往天橋方向走,他就被擋在天橋後面,旁邊有一家康是美,應該還滿好找的。

阿財鍋貼˙水餃的形式還滿像四海遊龍或八方雲集之類的,可是那種大口咬下、內餡飽滿、湯汁四溢的滿足可不是那兩家小咖連鎖店可以媲美的啊!雖然因為原物料上漲的關係,所以阿財也忠實的反應在他的產品上,但是一顆4元的鍋貼或水餃(有高麗菜、韭黃餃)以及一碗25元料卻超多、味道也不賴的酸辣湯、玉米濃湯,還有一杯15元的豆漿應該都可以滿足你的胃。

那天我原本只想點六個鍋貼(因為平常去吃八方或四海的時候都只點六個),可是我爹悄悄的點了三十個鍋貼(二十個他的,十個我的),雖然最後硬是吃完了,但也撐得要命,所以女孩子們~~~不用點到十個鍋貼呀!!

可能因為阿財一直有客人上門,所以吃到的鍋貼總是底部焦脆,內餡也熱呼呼的,相當好吃!


一口咬開後可以看到飽滿的內餡與湯汁!!我第一次吃到有湯汁的鍋貼耶!而且它的湯汁不是多到像湯包的那種,感覺是餡料自然流出的湯汁,可能從照片上不容易看到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酸辣湯,通常去外面喝的酸辣湯味道都不夠,淡得跟水一樣。可是阿財的酸辣湯是我第一個不用再自己另外加醋跟胡椒的酸辣湯唷!而且料多又實在~如果有點酸辣湯的話,只要再點五顆餃子或煎餃就可以吃得很飽啦!


非常值得大力推薦的一家鍋貼水餃專賣店~住在汐止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