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信義新光三越A4館B2

前一陣子週年慶,和火媽用力採買一年份需要的保養品(最愛的黛珂保濕美容液入手!),看看時間大約是四點出頭,想起東客的夕燒會在五點出爐,於是便踱步走到B2看看情況。

走到B2時還沒有人排隊,"咦?難道夕燒不是每天下午五點開始嗎?!不是說每次排起隊都很恐怖?"眼見著空蕩蕩的B2,讓我心中泛起一股不安全感,趕緊跑到東客前面一探究竟。東客的入口處高舉著一張字報,寫著"夕燒-五點開始發牌,約五點半麵包出爐,單月為紅豆、雙月為起司"之類的字樣。原來是五點才開始發牌啊~難怪現在還沒人排隊,所以便和老媽跑到超商去逛一圈,沒想到等我們晃到40分左右時,突然在東客前出現了人潮(真的是突然出現的,人都從哪裡來啊@@~),為避免我拿不到那22塊巨無霸夕燒,所以也快步衝向前去,其中排隊的人中不少是攜家帶眷前來購買,也不少人完全不知道這是在排夕燒的(有人以為這是排剛出爐的小可頌麵包)。

去排隊時前面已經一票人了。


五點鐘一到就開始發牌,我拿到十四號。一條可以切11份的巨無霸麵包,根據時常來排隊的人表示,如果想要拿到很大塊、喜歡麵包體的人就要排頭、尾(愈接近號碼牌為1、11;12、22);而喜歡內餡多一點的則要排在中間一點(愈接近號碼牌為6~8、17~19)。


又再等了一段時間,在這期間不少好奇的民眾也跟著排隊,不過22張號碼牌早就已經發完啦!終於到了麵包出爐的時間了!來看看令大夥兒引頸期盼的夕燒的廬山真面目吧!


人實在太多啦~~即使伸長了手想要照相都被人擋住了T︿T好不容易照到一張比較像樣一點的。



喔喔喔喔喔~~這個尺寸還真是令人震撼啊!果然很大一條!而就在此時我也被店員制止照相(囧rz....)隊伍迅速地移動,我除了拿到夕燒之外還買了一袋剛出爐的小可頌。

剛出爐的夕燒還熱呼呼的,整個袋子沉甸甸的,就在美食街的桌上,我迫不及待把它拿出來照相。



我忘了拿東西跟他的大小作對比,可是真要形容的話,夕燒大概可以跟我的大臉有得拼吧!從這一面看紅豆好像很少,可是從另一面看紅豆就還滿多的了~也有可能是我拿到的部位的關係(就像其他達人所說的,要中間一點的號碼才會拿到料多多的夕燒)。在夕燒還熱呼呼的時候捏一小塊來吃,嗯~剛出爐的麵包總是可以給人一種飄飄然的幸福感,夕燒的外皮韌、內裡軟Q,品嚐麵粉的原味香氣再搭上粒粒分明卻又鬆棉香甜的紅豆真是一種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啊!(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不過夕燒對我們家而言有更實際的用途,就是當早餐吃(哈),畢竟現在麵粉漲價這麼多,但夕燒依然如此大份量且不漲價,可以切成六大塊讓我們一家三口吃兩餐(而且是吃得飽飽飽),這樣真的很經濟實惠呢~

對了!記得買完夕燒如果沒馬上吃完,千萬不要把袋子口封住唷!要不然麵包體受潮就不好吃了!等過幾天再去排雙月的起司夕燒吧~(我們家對起司比較狂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