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下子寫很多~胡記美食沉潛許久(其實是因為阿火沒回家,所以媽媽都沒有炒菜,難怪火爸會吃醋),沒想到一口氣就準備了一堆我喜歡的食物。

[紅燒肉花椰菜]
紅燒肉煮得軟爛入味,配上川燙的綠花椰,其實兩個這樣一搭配一擺盤,感覺就好吃得不得了呢!而且十字科的蔬菜有益身體健康唷!


[三杯杏鮑菇]
杏鮑菇一直是我很喜歡吃的食物之一,以前火媽還曾經做過一道素菜,就是用杏鮑菇下去當素肉排,超好吃的啦!連我這個嗜肉主義的人都讚不絕口呢!
這個三杯杏鮑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滾刀塊的關係,所以吃起來頗有種海鮮類(貝類之類)的嚼感,而且這樣子吃比吃肉健康唷!


[乾煸四季豆]
不知道從何開始,我竟然喜歡上吃乾煸四季豆這道料理。乾煸四季豆因為要炸過,所以總是很油(特別是在外面的餐廳吃,那更是分外恐怖!)。可是胡記的乾煸四季豆雖然一樣有過過油,可是吃起來卻很清爽,不會因為吃進過多的乾煸四季豆而有罪惡感呢!十分下飯的一道料理。


[紅豆湯圓]
最後要講講這個讓我迅速肥胖的罪魁禍首-紅豆湯圓。胡記的紅豆湯圓甜滋滋卻不膩,料多又實在,而湯圓在煮過之後更是特別過一次冷水使之更具嚼感!總之在冬天可以喝到一杯這樣的紅豆湯圓,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