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Mos系列第二篇,我決定依照菜單的順序一個一個吃下去,避免遺忘自己吃過哪些東西。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在參加黃金傳說一樣,挑戰那種"吃完某名店所有菜單"的挑戰。這次吃的是燒肉珍珠堡+A套餐(薯條改換成金黃薯條)。
一樣是到了金山店,點餐後就跑到二樓靠窗的位置坐下來,我喜歡Mos那種與世隔絕的寧靜氣氛。

這是這次的餐點~燒肉珍珠堡+金黃薯條套餐!一整個很速食。

[金黃薯條]

其實原本的套餐應該是細細的那種普通薯條,不過因為和金黃薯條之間沒有價差,所以可以互換,但要記得告訴點餐人員唷!在小麥、肯德基和Mos三家當中,最喜歡的就是Mos的金黃薯條啦!外皮金黃香酥,口味略帶點鹹味,一口咬下,馬鈴薯的綿密鬆軟全都吃得到!這才叫薯條啊~~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卻吃得很滿足。

[燒肉珍珠堡]

燒肉珍珠堡是牛肉,而薑燒珍珠堡則是豬肉,每次點餐時點餐人員都會很細心的提醒,真好~。這個堡我就沒自創斷面秀了,因為我很不會吃米漢堡,總是會掉得亂七八糟。燒肉珍珠堡的肉給得很多、很大方,口味吃起來略帶鹹味,跟下一次的薑燒珍珠堡相比味道較輕淡。如果想要吃點米飯又想要吃速食,米漢堡就是最好的選擇了!而想吃重鹹口味的人可以選擇薑燒珍珠堡,口味沒那麼重的人選擇這款就OK囉!(每次吃米漢堡的時候都有一種自己在吃便當的錯覺

arrow
arrow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