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這篇食記postpone很久了。原因無他~阿火最近心情低潮再加上無名改了文章分類的選擇方式,之前想要舒發一下心情赫然發現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情緒類別,但是無名又硬要你選一個的時候,A型的龜毛人性格就出現了,好在食記這個選項總是不會消失的。

此次的新品是野菜熱狗堡跟野菜牛肉堡,早已經打定主意要吃新品了,雖然大家都普遍對牛肉堡有比較高的評價,可是因為很久沒吃熱狗堡之類的產品,所以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了熱狗堡,並且加點D套餐-摩斯雞塊(酸甜醬)以及玉米濃湯。

[野菜熱狗堡]

野菜熱狗堡就如同DM一樣,滿滿都是蔬菜,都快看不見熱狗的蹤跡啦!熱狗堡放置在白色的瓷盤上面,感覺特別別緻,一瞬間用餐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大口咬下熱狗堡,使用小羊腸衣的熱狗脆脆的,就像料理東西軍裡常出現的畫面一樣,主持人會直接拿起熱狗啃,然後收到"啪!"的一聲聲音。沒錯,野菜熱狗堡也一樣,有著如此爽脆的熱狗腸衣,包裹著多汁的內餡,味道不會過鹹但也不會太淡,就熱狗本身而言的確是相當好吃。蔬菜給的份量也很多,讓人有一種健康的錯覺,再加上蓬鬆的麵包體,一口接一口很快就把熱狗堡吃完了。
只是這款新品讓我有點失望,不管是跟之前的厚燒牛肉堡(雖然有點太鹹),還是跟南洋雞腿堡(醬汁的比例要自己跟店員調整一下會比較好),或是跟雙醬章魚堡(醬汁也是有點不搭)相比,這款是最讓我失望的了。感覺就是拿現成的東西搭組成新商品,雖然說前面幾款商品也或多或少有類似的狀況產生,但是這是第一款完完全全是我預想中的味道,所以完全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再加上那個千島醬,怎麼說呢?有點太膩又太平凡了。

[炸雞塊]

有沒有發現袋子跟第一張照片不太一樣呢?沒錯~因為天兵的阿火沒發現他們送錯餐了。要是平常的話我會直接把它吃下肚啦!反正價格一樣,對於店家或是消費者而言都沒有任何損失,可是,阿火是要來寫食記的啊!當然要去把它換回來囉!話說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金山店遇到這種問題了,而且我發現每次發生這種問題都是跟某位阿姨級的員工點餐時才會這樣,大概是我跟阿姨的默契還不夠吧..╮(﹋﹏﹌)╭..


摩斯的雞塊也一樣小巧精緻,和麥當當比起來麥當當的雞塊真的很美式風味,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厚實,而外皮比較粗一些。摩斯漢堡的雞塊則呈現日式食物的特徵,肉質較細緻,比較薄,而外皮雖然酥脆但是卻比較細一些。沾上酸甜醬,恩~不知道為什麼一瞬間讓我想到夜市,大概是因為吃起來很台的關係吧!

[玉米濃湯]

飲料我改換成玉米濃湯,因為手上已經有一杯統一三十週年慶換來的星巴克了。玉米濃湯小小一杯,但是卻充滿了滿滿濃濃的香氣,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太鹹,只是要注意唷!摩斯的玉米湯是沒有料的,可是相較於麥當當或是肯爺爺的玉米湯,摩斯的湯卻是最濃稠的一個,也是味道最足的一個。所以看個人喜好吧~想要吃有料的可能就得跑到另外兩間了,但是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摩斯的玉米湯。

下一戰:野菜牛肉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