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雖然有很多版友說新出來的野菜熱狗堡比牛肉堡好吃多了,讓我小生怕怕。可是為了貫徹自己吃遍摩斯全品項的理念(?!),我還是毅然決然在此次點了野菜牛肉堡,至於副餐一樣是摩斯雞塊,只是把醬換成了摩斯辣醬,另外再加了十元把飲料改換成鮮菇濃湯。

今天去金山店的氣氛很棒,所有的客人都靜靜的在看書,店裡飄盪著摩斯特有的輕輕柔柔的音樂,一整個讓人很放鬆啊~偶爾會從樓下傳來店員很有活力的大喊"野菜牛肉堡、熱狗堡好吃唷!!!"的聲音,在靜謐中卻又富有朝氣,要不是唸書唸到不想繼續下去,否則還真想在摩斯裡一口氣解決兩餐,泡在店裡面一整天呢!

[野菜牛肉堡]

野菜牛肉堡從外觀來看相當大個,事實上也很大,因為阿火無法一口氣咬下所有的層次(除非用力壓緊)。看起來似乎偏乾,可是其實不然。就牛肉本身而言還滿嫩的,只是味道比較清淡,但是整體跟野菜熱狗堡相比,我卻比較喜歡這款漢堡,為什麼呢?我想功臣之一是醬汁的多寡,相較於熱狗堡,牛肉堡的千島醬比較多,雖然沙拉醬多難免會讓人感到膩,可是這時第二功臣就出現了-厚片牛番茄。野菜熱狗堡上也有番茄丁,可是效果大不如厚厚一片的番茄,切片蕃茄較有口感,也比較能夠保留水分,每咬下一口就會迸出酸甜的番茄汁,番茄的汁液和千島醬在口中融合交錯反而減輕了沙拉醬的油膩感,也替看起來略顯清淡的這款漢堡多增加了味道上的層次。不過如果單以牛肉片或是熱狗相比的話,我會比較喜歡熱狗。

[摩斯雞塊]



雞塊的口感就不作贅述了。主要是因為拿的醬跟上次不一樣。該怎麼說呢?這次選擇的是摩斯辣醬,味道上還是有點偏台,又再次讓我想起路邊攤或是夜市。兩醬相比,阿火偏好辣醬,不過我想還是麥當當的糖醋醬才是王道啊!!

[鮮菇濃湯]


不同於完全沒有料的玉米濃湯,鮮菇濃湯的料可是多到不行唷!一打開杯蓋就可以發現許多料,而湯匙隨便亂撈都是滿滿的磨菇、培根等食材,一直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料唷!雖然裡面有我害怕的胡蘿蔔絲,可是因為已經煮到軟爛,所以根本沒有感覺。湯的鹹度剛剛好,味道不會過重,也不需要多要胡椒來加味,冬天來上這麼一杯湯應該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