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吧?!為什麼對我的態度莫名的弔詭呢?

看似大喇喇的我,其實會很在乎身邊的人對自己的觀感。沒辦法,因為我的價值構築於別人對我的看法,可悲。為什麼要這樣呢?我不喜歡這樣,我做錯了甚麼嗎?你對我不一樣了。我知道你不會上無名,所以只是自己心情的抒發。

聽到人事凍結的消息真的只能一陣苦笑,經濟不景氣讓我離我的留學夢又更遠了,整個情緒盪到谷底;看到你對我的態度,喔~或許其他人沒發現,可是至少自己感覺得到,所以我更難過了。好想要把自己埋起來,不出來,反正也只是丟人現眼而已。

是我變了嗎?我暗自想著,應該不是,因為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笑著、鬧著。那麼如果不是我變了,應該是你變了吧?!

我只是個笑話,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