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去Mos嚐鮮了,這次趁著休假的時候想要重溫在Mos悠閒看書、品嚐美食的感覺。11/03,挑了個有點陰晴不定的天氣踏進了摩斯,沒想到這天是新品上市的日子,當然要點來大啖朵頤一番囉!

[蜜汁牛肉堡]

聽說這款是號稱在日本永不敗的明星商品。和上一波的新品-野菜牛肉堡相比,這款的個頭明顯小了一號,色彩上當然也沒有那麼鮮豔以致於誘發食慾。話雖如此,一口咬下漢堡卻可以感受到鹹甜醬汁包裹著牛肉,可能是因為加了美乃滋的關係,也或許是醬汁本身比較偏甜的關係,所以吃多了就有點膩,雖然美乃滋中加了檸檬,但仍嫌不夠清爽,我想如果生菜的分量增加一些會比較好點吧!不過因為我喜歡吃肉~這款漢堡中的醬汁雖然偏甜,但是卻依然透出濃濃的牛肉香味,在甜鹹的平衡上我覺得是OK的。或許下次要特製生菜多的漢堡。

[格子薯餅]

格子薯餅本身有調味過,略帶鹹度,所以不需要沾醬(我會覺得沾醬的話就太鹹了)。如果跟口感是鬆厚紮實的金黃薯條相比,格子薯餅多了外皮的爽脆,但也略略保有馬鈴薯的鬆軟,我覺得還不錯囉!只可惜有點太油了,不曉得是他本身就這麼油還是這家店弄得比較油,很明顯在吃完後手指頭滿滿都是油光啊~

[熱咖啡]

以前都是點冰咖啡,這次改點熱咖啡,嗯~摩斯的熱飲都很"小巧可愛"。雖然本身不懂得品咖啡,可是覺得熱咖啡比冰咖啡來得順口多了,感覺少了點酸澀的味道。


這次去的是善導寺捷運站附近的那家,雖然燈光比金山店亮,設備也比較新,可是....處處充斥著大聲談笑、不懂得尊重其他客人的高中生,讓摩斯缺乏了它慣有的靜謐祥和,反倒是變得有點像麥當當的環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