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咦?!原來我放假!當天早上九點鐘突然驚醒,還異常驚恐地打電話到公司,想說完了完了,七點鐘上班的我竟然睡到九點鐘才醒來,沒人打電話給我,該不會是忙到沒辦法打電話吧!!!一打過去才發現原來我休假= =a真是一個大烏龍啊~不過莫名地多了一天假,要做甚麼呢?雖然正值周年慶期間,可是我可不能再花錢買東西了啊!一眼瞥到桌上放置的課本,好吧!去Mos!

前幾天才吃了新品蜜汁牛肉堡,這次想換換重口味,於是毫不猶豫的點了辣味吉利熱狗堡,而且還單點了洋蔥圈跟咖啡,一整個很不健康的組合。

[辣味吉利熱狗堡]

總覺得熱狗堡的配料愈來愈縮水了,第一次吃熱狗堡的時候上面的番茄醬料多到往旁邊滴滴答答掉個不停,而上面的辣椒片也不是放得如此整齊規律,而是有點凌亂不堪,但卻很有美式風格的感覺,讓人吃了以後還得吸吮著手指頭把香辣的醬料舔乾淨。其實在我心目中這種熱狗堡類的第一名是早已消失的溫蒂漢堡(還是儂特利??太久遠的記憶了~)。話雖如此,摩斯的熱狗堡其實也還不錯,麵包鬆軟燙口,搭配上彈牙的羊腸衣熱狗,偏酸的番茄口味醬汁以及帶點刺激的墨西哥辣椒片,喔!滿足了重口味的我的味蕾。

[洋蔥圈]

摩斯漢堡的洋蔥圈應該是洋蔥碎末定型後再沾粉漿去油炸,和在美國時有事沒事就去吃的洋蔥圈不太一樣(美國比較常見的好像是整顆洋蔥切片再做分離成洋蔥圈的樣子)。比較起u兩者,我會喜歡真正的洋蔥圈,可是那樣子的洋蔥圈似乎都比較貴一點。摩斯的洋蔥圈是洋蔥碎末定型,搭配上較粗的表層,就口感上而言算是勉強ok,還是吃得到酥脆的洋蔥圈,可是這口感完全是靠著麵衣在支撐的,甚至可以說是偏向厚硬的程度了!(我怎麼記得很小的時候吃的洋蔥圈是整個洋蔥切片的?)而且超油~看著閃閃發亮的手指頭~喔~罪過。

[冰咖啡(大)]

這是我第一次點大杯的冰咖啡耶!沒想到尺寸這麼大,整個有把我驚嚇到。CITY COFFEE都沒這麼大杯了XD,不過喝起來~恩~我還是比較喜歡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