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名稱:剛果非犬貓動物醫院
網址:http://www.congovet.com.tw/
地址:羅斯福路六段306號
電話:2931-8223(完全預約制)
掛號費:200元



小米果來不到一個禮拜,剛好我有休假,所以就帶他去剛果作健康檢查了。剛果似乎是台北少數且具公信力的非貓犬動物醫院,全部採預約制,打電話去預約說要做健康檢查時,小姐還很細心地提醒我說要記得帶米果當天的便便。(膽小的刺刺不需要特別蒐集,因為過去的路上就會有最新鮮的產物了!)

幫忙看診的是很年輕的邱醫生,他自己也有養刺刺,所以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問他都可以獲得解答唷!

不過小米果自從來到我家後第一次出遠門,帶著小米果搭捷運時可以看到他一直龜在毛巾底下"挫咧鄧",剛果其實算是滿方便到的了,只要搭捷運到景美捷運站就可以了,不過因為外觀沒有貼什麼特別的東西,很容易不小心就走過頭,只要記得旁邊是一家7-11就很好認了!

米果的體重是208克,這樣算是有胖胖到嗎?

檢查時也很緊張,一直縮成一球發抖。


緊張到什麼程度呢?邱醫師說他太緊張,緊張到沒辦法量體溫。這位大爺~~別浪費我的錢啊!而且因為一直發抖+Q起來+噴氣,所以連臉部都無法檢查,大概是因為邱醫師覺得我這樣很像冤大頭,除了量體重外什麼都不能檢查,所以就徵得我的同意後幫小米果做了短暫的麻醉(真的只有一下下)好看清楚是不是有什麼外傷之類的。

不過小米果也被醫師宣判。。。。。。刺太少!!
是怎樣,你是禿頭嗎?!年紀輕輕就禿頭,難道要叫我買刺蝟專用生髮液嗎?

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檢查就是看皮膚狀況,要刮下一些皮屑,喔~那個樣子看了就好痛,真心疼


不過大概是因為去外面太久了,所以回家後在我膝蓋上安心的睡著了~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