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性早上起床都要看看米果,探頭一看。。。


啊....郎咧??

打開鞋盒蓋子看看。

咦?這裡也沒有?!

天啊!我的第一個想法是...米果!!你翹家了嗎?!

因為看到很多人的小刺都有翹家的習慣不禁讓我亂了方寸,他還這麼小,怎麼有辦法獨立逃脫這個窩呢?所以顧不得早上七點要上班的事實,趴在地上仔細找尋每一個陰暗的角落但卻都找不到,但是突然發現有些不對竟,讓我們回到第一張圖看看。



你發現了嗎??沒看到??沒關係,我門局部放大來看(zooooooooooom in)。



沒錯~就是這個地方有點鼓鼓的!

原來米果鑽到我買給他的電毯裡面啦!還好那天沒有因為天氣太冷而開電毯,要不然我會找到一顆燒焦的爆米香吧!


把他從電毯抖出來後發現,其實米果未來可以當忍者耶!人家是手裡箭,可是米果可以把自己捲起來直接當武器,而且還有高超的偽裝術。你這小子真的是很有天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