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給你"我、兔子、橋、鑰匙"讓你編一個句子或一小段情節,你會怎麼編呢?順序不限。

這是在工作的時候美樂給大家玩的小遊戲,只能說,很神準!因為裡面每一個東西都是有含意的,當然,要在你不知道涵意的時候去造句才是最真實的。




















































=================================沒錯!!我是分隔線====================================
在這個句子裡面,我=自己;橋=人生;兔子=伴侶;鑰匙=金錢或財富

我的句子是:我在橋上看到兔子撿起鑰匙
意思是:我在人生上會遇到有錢的伴侶(注意!錢不是自己的),而這份財富應該是賺來的而不是天生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
個人覺得很準,因為我曾經給不同的人、不同的方法算命過,我,永遠不會是有錢的那個,我的錢都會屬於我的另一半。

很有趣的是....我周遭的人們的句子。
某M同事:我在橋上看到兔子被籠子關起來,我拿起鑰匙打開籠子救出兔子
真實情況:的確,M同事也覺得很神準,因為她老公的事業一直沒有她來得穩定,所以現在的確是以"鑰匙"(金錢)解救"兔子"(伴侶)的狀態。

另一個M同事:我在橋上看見一隻脖子掛著鑰匙的兔子
真實狀況:她男朋友的確是個有錢人= =+

某S同事:我抱著兔子拿著鑰匙走過橋
目前狀況:不明。可是這樣感覺起來是很幸福的故事。

某T同事:我被一隻兔子追著想要跑過一座橋,但是橋被鎖住了,我一直找不到鑰匙,最後兔子咬到我。
實際狀況:沒錯,這位同事的另一半很強悍,我想鑰匙是被兔子藏起來了所以才找不到的吧!因為這位同事的伴侶一直都掌控著他的金錢唷!出去玩都要申請零用金咧!而且的確在去年12月時被"咬"住了-他們結婚啦!

再來看看更微妙的某S同事...他是個傳說中的"玩咖"(噓~~不要告訴別人是我說的):我騎著兔子....( ̄ ̄;)
還有我們懷疑他性向很久的某T同事(千萬不要說我有懷疑他!!):我牽著"兩隻兔子".....  ( ̄□ ̄|||)a

後來我給家人們玩,我的大伯、大伯母講出來的話恰恰相反,很微妙吧!
而我媽說:我在橋上看到兔子撿起我的鑰匙(是兔子撿起"我"的鑰匙唷!)-->的確,我們家的錢是我老爸在控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