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太多段落需要填寫與記錄,可惜我的生活像一杯白開水,偶然滴入了一些不一樣的味道,可能是檸檬、可能是糖,也可能是個茶包,然後值得記錄的事情也不過是檸檬、糖跟茶包罷了。當夜晚來臨時就好像把杯子放進了洗碗機一樣,轟隆隆、低沉沉的運作,然後隔天呼著冰冷的空氣起床,在馬克杯裡倒進的又是白開水。

*喬喬
"喬喬"是眾多實習生之一,可是她真的很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姣好的面容與身材、嘟嘟的嘴巴,一個美女該有的條件全具備了,更重要的是,連她的行為、舉止、思想全部都讓人覺得可愛喜歡。那種可愛不僅僅是皮相的,會隨著歲月而消逝,在喬喬離開GR後竟然還寫了長長的一封信回櫃檯,裡面提及了所有的FO同事,並且還為看不懂中文的tomo寫了一小篇英文的感謝。那是讓人打從心底的憐愛。

*捧花
老蘇結婚了。還記得第一次在FO見到老蘇時有點被嚇到,有點冷漠,但是後來知道她其實只是比較慢熟。老蘇是個很酷、很有自我特色與意識的女生,我們從來沒看過這麼不受控制的新娘-要換禮服時還咬著食物,自己一手高高地拎著裙襬,一邊嚷嚷著"我才吃了一顆湯圓而已!"很可愛,很真實。那天看到老蘇緩緩步入禮堂,相對於她的冷靜,我們底下一群人已經哭得唏哩嘩啦,紛紛拿起衛生紙在拭淚了。眼看著傳說中"和我同齡"的老蘇都結婚了,而我的藍圖卻連一筆都尚未描繪成功,當天很奇妙的是,沒有另一半的我卻接到了捧花,是幸福的開始吧!我想。

*體重
微妙的體重,當一個人在生理期上吐下瀉後竟然還可以重兩公斤,我真是不知道該對自己的身體做些甚麼評論才好。體重的高低之於女人的心情好比反差的雲霄飛車一樣,當體重愈高,心情愈低落。然而即便腦袋告訴自己"別吃!別吃!"但仍忍不住在這個寒流來襲的灰撲撲都市一角的小套房中,喝了杯VONO、吃了塊麵包、心忖著反正是生理期,喝杯巧克力是應該的,然後把體重計踢到一旁。

*動物緣
是動物緣而非動物園。從團團圓圓開始火紅的那天,我多了個新綽號,叫做圓圓,沒錯,因為我胖。一開始想要掙扎著去忽略它,但是發現只是徒勞無功,算了,乾脆接受吧!我與貓熊有緣。後來去宜蘭的這趟,很幸運的看到了山羌,而且還是近距離的看到,好可愛啊~體型就跟一隻土狗沒甚麼兩樣,我與害羞的山羌有緣。當天午餐過後,我在野夫炊煙看到一隻小黑狗,忍不住摸了摸牠,沒想到就這樣和我玩了起來,而且小黑狗還在我進入餐廳時找我呢!我與狗狗有緣。當然,與我最有緣的是我家那隻老愛縮成一團的米果,原本以為離開兩天的牠會忘記我的味道,沒想到很快就不豎刺了,真好!有動物緣還挺不賴的。





喔~最近引以為傲的好皮膚也開始鬧脾氣了,臉上的痘痘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好想把它當成泡泡紙一樣,用力的擠、擠、擠!聽它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