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好久不見的摘鮮綠。這是我第一次點摘鮮綠耶~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摘鮮綠是很有趣的名字,他把漢堡這種感覺挺不健康的速食變得清新且有朝氣的感覺了!


是期間限定商品,好希望他可以變成常態性商品。

好囉~~~接下來要看開箱照了.....有點噁唷~~~~請小心服用................


..............................








........................................................







........................



.....


..
.






打開的一瞬間我臉都綠了,果然是摘鮮綠啊~你說說看!這哪能像田中千繪一樣以可愛俏皮的方式說"換偶漆護你囉~~~"然後一口咬下呢?!一打開袋子早已醬汁橫溢,雖然蔬菜頗多,但是卻不足以包覆所有的醬汁,吃到後來真的很狼狽。撇開不方便吃這點不談,摘鮮綠和麵包體的漢堡各有優缺點,由於摘鮮綠較多生菜,所以吃起來口感爽脆且比較不覺得油膩,也讓自己覺得比較健康一點,甚至醬汁的味道比較出得來;可是由於醬汁無法像使用麵包一樣被吸附,所以炸蝦餅的表皮很容易變得爛爛的而影響口感。

話雖如此,我還是比較喜歡摘鮮綠的蝦堡,不過得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默默的吃,要不然吃相真的是會嚇到路人甲乙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