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Cathycat 白金四色蘋果光餅-光燦紫
          *質感加工水洗效果單寧直筒牛仔褲-M
      *小熊機車包-米色

☆賣家名稱:Gmarket
    *白金四色蘋果光餅:jjs6609    http://0rz.tw/GLqJq
                 台灣官網   http://0rz.tw/aVdSm
    *直筒牛仔褲(No. 503):jcoolw http://0rz.tw/dIh5b
       y拍洋芋妹   http://0rz.tw/gICRU
    *小熊機車包:KIZZME    http://0rz.tw/hdvfQ
          露天TatA's  http://0rz.tw/SC5xe

★拍賣網址:
網址我都附在上面了~除了Gmarket本身的網址外,另外也附上了拍賣韓貨賣家或是官網,點選台灣的網頁會比較快唷!(反正圖都一樣)至於對價格有興趣的人我下面的心得會把兩邊的價格做比較。

☆網誌心得:

*Cathycat白金四色蘋果光餅-光燦紫
    台灣官網優惠價:1380NTD
   Gmarket購入價:18000W+EMS運費+刷卡手續費=約500NTD
   現省:880NTD--->可以吃22碗仁愛豬肝攤的乾麵耶!

這是官網的圖片,除了光燦紫外還有光燦金。

其實最一開始並沒有想要買這塊蜜粉,只是因為很久以前曾經為了這塊蜜粉的前身(好像叫甚麼珠光三色蘋果光餅之類的)大為心動過,無奈台灣都賣得太貴而作罷。自從會在Gmarket上買東西之後我想可以來找找看這塊蜜粉,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了!而且跟台灣的價差差超多!有人或許會想,價差這麼大難道不怕是仿的嗎?我不怕,因為去韓國玩過的人就知道,同樣的商品因為關稅與運費的關係,在台灣的價格通常都翻了一倍,比如我之前很愛用的Etude紫色隔離乳(舊版),在台灣的原價要990元,可是我去韓國時看到的是新款,折合台幣約450元左右,你說是不是差很多呢?

由於500元只比開架的商品多一些些,加上這陣子真的是失心瘋到一個程度,所以我就豁出去了。依照官網上的介紹光燦紫比較適合皮膚偏黃或白皙膚色使用,而光燦金比較適合一般或偏紅使用。由於我的膚色雖不到很白很白的程度,但是至少沒人說我黑,而且皮膚超容易黃是真的,所以我就選了光燦紫。接下來看看實品照吧!


小小的一個盒子,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Cathycat是韓國知名品牌-LG的化妝品,並且與梨花女大共同研究開發,感覺就是很有保障啊~


銀色外盒感覺也是很有質感,看得出來想要朝流行時尚的方向前進的目標。而且裡面附有兩個粉撲唷!真是太貼心了!這樣可以互相替換不用擔心清洗的時候沒有粉撲使用。除此之外鏡子也很大,而且與粉餅的隔層是掀蓋式連在盒子上的,除了可以隔開粉撲與粉餅外,掀蓋式的設計也不會讓使用的人擔心要把透明塑膠片放置於何處而手忙腳亂的窘境。


這款粉餅帶著些微的亮粉,看得出來,但又不是夜店女王那種很誇張的妝感。依據官網的說明,以左上右下的對角線切割,位於上方的兩色(深紫與淺紫)可以打亮下眼部;下方的兩色(偏粉膚色與白色)可以當high light使用;或是也可以拿起刷子輕刷整塊粉餅當作珠光蜜粉。

因為我不是很會化妝就不獻醜了,可是這款蜜粉真的很得我心啊~便宜而且粉質也很細,只要使用BB Cream加這塊蜜粉皮膚自然透亮,膚質也看起來很好,並且也帶點低調閃耀的感覺呢!

*質感加工水洗效果單寧直筒牛仔褲-M
    y拍洋芋妹直購價:1750NTD
   Gmarket  購入價:36900W+EMS運費+刷卡手續費=約1200NTD
   現省:550NTD--->可以吃24個麥當勞的蘋果派!還找你10元買小罐的檸檬紅茶!(如果你用甜心卡的話還另贈12杯巧克力聖代


對我而言很升火的賣家照片。

一開始是在洋芋妹看到這款褲子,然後才開啟我Gmarket Shopping大門,有一些韓貨賣家很聰明,他把圖截下來但把文字的部分消除,所以對於韓文不好的我而言比較難在Gmarket上找到一模一樣的賣家,可是洋芋妹的圖是直接擷取韓國賣家的圖,有一些品名關鍵字就直接貼上來了,所以很好找,比如這款只要在搜尋的地方打上"No.503",馬上就找到一模一樣的褲子。

model穿s的,我拿的是m,沒想到對哈比人的我而言有點大,要不然刷色跟版型其實就像網頁上一模一樣呢~
s : 腰 74    臀 90    褲襠 19   大腿圍 48
m: 腰 76    臀 92    褲襠 21   大腿圍 50
有人想要把她帶走嗎XD

沒有拍照技巧的實品照來囉!


褲子被我由上往下拍的感覺好像變短了(而且褲頭被衣架撐得很大 )可是其實我試穿的時候還有一截托地,沒辦法,我是哈比人( ̄ ̄;)
褲頭的鈕扣帶點亮晶晶的,看得出來連細節都很講究唷~雖然是刷破直筒褲,但是依然帶有點女孩兒的氣息。這條褲子就不提供試穿照了,畢竟不適合我,要不然這條褲子真的很好看說>"<

*小熊機車包-米色
    露天TatA's直購價:1300NTD
   Gmarket   購入價:29700W+EMS運費+刷卡手續費=約710NTD
   現省:590NTD--->可以吃110傳說的巴特里爆漿餐包!(而且還剩40元可以買清心的大杯多多綠茶去油解膩唷~)

在最一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到這款包,是有一次某團員要合購我才注意到的。(其實我是被小熊吸引的XD)

曾經我對機車包心動過,不過那是大學時期的事了,因為那時候沒錢,所以就在嘉義的家樂福夜市買了一個一百元的機車包。沒想到如今我又為他心動了一次<( ̄︶ ̄)>

賣家有四個顏色,除了圖上的米色、橘色、黑色之外,還有一款是橘棕色。那時候我在四個顏色中掙扎了好久,黑色-最不怕髒,可是顏色太重了;橘棕色-我已經有這個顏色的包包了;橘色-顏色最跳!也很漂亮,可是我不會搭衣服;米色-我最愛的顏色,不過比較怕髒。最後我選擇了米色,因為看到之前有人的分享是說包包底部有釘扣的設計,避免直接接觸底部,就是這個原因讓我買下這個顏色,而且米色的包包才看得到橘色的小熊啊!

話不多說~~~來囉來囉開箱照!(請忽略凌亂的背景)
有人說這個包包很大,可能是因為已經有"這個包包會很大"的想法,所以拿到的時候反而覺得"喔?!就這樣啊?!"的感覺~旁邊放了我的手機來比對一下大小。(我果然是白色控XD)

拆掉可以解放壓力(?!)的塑膠泡泡包裝後,裡面還有一個防塵袋裝著,避免弄髒包包。


包包及所有的配件們!!包包是荔枝皮,皮質比像像中來得軟,而且不愧是機車包啊~超多鬚鬚的XD,背帶的部分用紙包了起來。另外就是我購買的主因-橘色小熊與鏡子卡夾~好像很多人不喜歡荔枝皮,但我個人覺得還好。很久以前在大學的時候,產測千金們送過我一個荔枝皮的包包~看起來也很有質感,而用久了之後純白的荔枝皮變得有點微黃,看起來就像是"本來就該是黃色"的感覺XD,這該不會是荔枝皮的特性吧?!會黃得很均勻~這樣也不錯啦~


這個包包上有超多釘扣,也就是因為這些釘扣的關係,所以包包的重量略顯有點沉吧!但是我喜歡他底部的鉚釘設計,就是因為有了這些鉚釘才可以把包包底部撐起來而減少弄髒的機率,要不然白色包超容易弄髒的啊!


正面與背面各有一個小袋子,另外手把的部分也故意用編織的樣式。用編織的樣是乍看之下感覺揹起來很痛,可是其實他的編織只有在手把外圍,也就是說手把內側要提的地方,或是要背的地方是平滑的!good!


再來看看使我超想買的小熊,雖然感覺沒有很細緻,但是也是具有一定份量存在,我原本還以為會是個軟趴趴輕飄飄的熊咧~



就像我在Naraya的那篇說過,我除了是個白色控之外,也還是個大包包控,所以包包的容量對我很重要,能放下A4的尺寸是基本要求,除此之外也要很耐重才行。這款包包裡面隔層還真不少咧~除了主要的空間外,還有一個較大的拉鏈袋、拉鏈袋與暗袋間的隔層、暗袋、手機袋、手機袋旁的袋子,總共有6個大小不一的隔層可以放東西,來看看裡面放了我上課要用的傢伙吧~除了課本、字典、課外書、寶特瓶、不算小的折傘外,其實裡面還放了我的錢包、化妝包、很大一個的鉛筆袋、日誌本、鑰匙、手機以及其他的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而且還有空間呢~不錯!

接下來就是實揹照啦~超亂的背景及頭髮凌亂剛睡醒的胖子請勿驚嚇到XD

這是肩背的樣子,我忘了把斜揹帶拆下來了,雖然容量大但是揹在身上卻不會覺得過大。


斜揹的樣子,發現自己剛剛都不笑好像有殺氣,結果這張就對著鏡子傻笑XD斜背帶上也很貼心有一塊比較大範圍的軟皮可以調整到斜揹的位置上,但是斜揹的時候還是不適合放太重的東西(個人認為)

這款包包的生火處固然很多,但是滅火點也不少-賣家寄包包來的時候把所有的鬚鬚都塞在離各個鬚鬚較近的隔層裡面並且用拉鍊拉上,造成鬚鬚有凹折的痕跡;除此之外拉鍊並不是很好拉,我覺得這是包包最大的敗筆,在加上因為是機車包,要用力扯鬚鬚拉拉鍊,我很怕鬚鬚在我的摧殘下會斷掉;我拿到的包包某些在靠近拉鍊處的鬚鬚有脫落貼膠的痕跡,該怎麼說呢?就是覺得有點舊舊的感覺,還好是在不顯眼的地方,要不然我應該會吐血吧!

以上~~給各位參考參考囉~
如果可以自己買當然不要給韓貨賣家賺囉XD尼侃侃我這三次買下來省了多少錢啊~~~都可以在shopping三次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