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一開始都是使用貓砂來當廁砂吧!貓砂的確很好用~不管是小刺的大小便都可以輕鬆的清除,而且對於刺蝟而言也算用量挺省的。

當時爬了很多文,甚至爬了貓版以及去各個賣場比價後決定買了Ever Clean的紫標貓砂,就是這個。


裡面有大大小小的類似水晶狀的物體,強調無香味(雖然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除臭更強(因為住小套房,為保險起見還是買除臭力比較好的產品),用了幾個月還有一半以上,果然很省啊~一直也都覺得貓砂是個還不錯的產品,可是隨著小米果的年紀愈來愈大,終於問題出現了!!
(p.s這個blog有超詳細的EVER CLEAN貓砂比較,可以參考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doughkai/7447089

貓砂會卡在腳掌縫縫裡這當然不用說



但是令我感到最大的困擾是卡在別的地方....

公刺的性成熟約在7~9週就成熟了,所以某天我竟然看到米果在OGC....讓我這個做媽的有點震驚 = =a,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啦~因為只是感覺他用舔的而已,從那次之後我才第一次開始正視米果生殖器的衛生問題,也是我發現原來貓砂有缺點。



那就是他會卡在生殖器上面啊!!所以每次我都要抱著哄米果睡著再幫他清理,有時候已經結塊了還跟旁邊的肚子毛黏在一起的時候特別難清,感覺硬拔下來會好痛好痛>"<,可是不清掉又很危險,因為有一次小米果的生殖器裡都是貓砂以及一根我沒注意到比較硬的木削,當我把異物清除時還有類似化膿的跡象,讓我心疼的都哭出來了,我想等這批貓砂用完之後我就會先換換看其他的產品吧!但不管怎樣~貓砂還是挺不錯用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