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都自己亂取):
*[Beadsgirl] 隨興。心的鑰匙 - A153/2keys
 *[Beadsgirl] 巴黎。隨處走走 - D42/鐵塔mix蝴蝶結
*[Beadsgirl] 童趣。bling小熊 - D84/水鑽小熊
*[Beadsgirl] 古著。Love - A260/Love
 *[Gin] No.62 純色小行星(項鍊+耳環)
*[Gin] No.84 彩鑽蝴蝶(項鍊+耳環)

☆賣家名稱:Gmarket
    *Beadsgirl:http://0rz.tw/6fQWm
*Gin:http://0rz.tw/d3Iix



之前開了三團Gmarket,雖然跟Gmarket的客服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情,不過無奈老是被ptt的版友生火,所以又很孬的開了一團。這次我主攻的是飾品類。
謎之聲:其實你平常根本沒有戴飾品的機會啊!/阿火:我就是失心瘋啊~你咬我!o(一︿一+)o

話不多說~就先來看看飾品吧!

[Beadsgirl]
這家的項鍊都是長項鍊,所以要買的人請注意項鍊的長度唷!在韓文界面購買的話可以折扣2600w,所以基本價從2900w起跳,某一些樣式是需要加價的,並且滿三條免韓國國內運費,這是很容易達成的條件啊~因為這家的項鍊只有編號沒有名稱,所以我就自己亂取了XD
*隨興。心的鑰匙 - A153/2keys
購入價:2900w+EMS運費+刷卡手續費=約90
賣場的生火照...

其實鑰匙的長項鍊已經出來超久時間了,而我也從大約兩三年前開始就一直很想要一條鑰匙長項鍊,沒想到忍到現在才入手,我上輩子是忍者吧~( ̄□ ̄|||)a
買這條項鍊讓我很猶豫,因為我在這條A-153比較率性自然風格的項鍊與另一條比較華麗小少女的C-43丟都了很久,甚至還開了一篇挑選文請週遭的親朋好友幫忙挑選,哪知道這兩款各有自己的支持者,甚至到最後比數不相上下,最後我只好請我兒子幫忙選一條了,果然小男生還是比較喜歡簡單的樣式啊~

接下來看看實品照

在黃光+白光的照射下...我實在拍不出真實的顏色,難怪每次買東西多少都覺得有點色差= =a
和10塊錢相比就可以發現鑰匙其實不會很大唷!一開始我以為會再大一點點(阿火是個對數字沒概念的人),鑰匙的一些小細節,例如鑰匙的花紋等等都做得很仔細,90塊錢我覺得超划算!

*巴黎。隨處走走 - D42/鐵塔mix蝴蝶結
購入價:2900w+1000w(加價)+EMS運費+刷卡手續費=約115元
賣場的生火照...

這和A153那樣簡單的設計是迥異的風格,這款對我而言就是帶點浪漫情懷的低調華麗小少女路線。喜歡鐵塔與垂墜的設計,把鐵塔戴在身上彷彿自己就到了巴黎那樣一派的輕鬆悠閒,而且看賣家圖示說蝴蝶結可拆,完全符合內在其實已經是歐巴桑心態的我啊(一物可多用~)!

實品照

這個也是跟賣家圖一模模一樣樣耶~超開心!而且鐵塔的其中一面還有寫上'FRANCE',另一面寫上"PARIS"(剛剛才發現的),會不會太細緻啦?!而且蝴蝶結真的可以拆唷!!挖嗚~~(有必要這麼驚訝嗎?!網頁上不是說明了??

*童趣。bling小熊 - D84/水鑽小熊
購入價:2900w+2000w(加價)+EMS運費+刷卡手續費=約142元
賣場的生火照...

這次在Beadsgirl買了三款風格差很多的項鍊,有走簡單率性路線的雙鑰匙;有走懷夢小少女路線的巴黎鐵塔;當然也少不了這款孩子氣的水鑽小熊來襯托雙子女孩兒的多變囉~
(其實只是一直想要買東西而已還給自己一堆藉口)
還記得曾經在合購版紅極一時非常便宜的雯妞妞項鍊,那時我也曾經開過一次雯妞妞的團,因為我深信便宜不代表沒好貨,可是收到貨後有點令人傻眼,水鑽類的項鍊做工非常粗糙,甚至在項鍊鍊子接合的地方並沒有緊密接合,導致我買的一款猴子晶鑽項鍊才戴一次就莫名掉到地上摔壞的悲慘命運,至此之後我就一直魂牽夢縈著一定要買一款可愛的動物晶鑽項鍊來戴。

實品照

大約是兩個十塊錢硬幣大小的熊到手時真的覺得好可愛啊!四肢可以活動的小熊即使就這樣擺在桌上也可以當裝飾品,頭有點歪歪的看起來超無辜。而且比起網頁把鑽拍得那麼清楚,看起來很像長瘤的小熊,實際上卻是很可愛,晶鑽鑲得頗平,不會有凹凹凸凸的感覺。頭部是鏤空的,所以戴起來也不會太重~很貼心!

*古著。Love - A260/Love
購入價:2900w+EMS運費+刷卡手續費=約90
賣場的生火照...

其實當時沒有想要這個的,因為我朋友一起合購但是賣家送錯了,她就把這條給我了XD

實品照

比十塊錢硬幣再大一些些,實際上的Love比起照片上更有一種舊舊的古著感。

[Gin]
這家的項鍊都和Beadsgirl風格差很多,走氣質路線(嗯~很適合我XD),也有很多仿名牌的樣式,可以買來過過乾癮。這家的項鍊都是短的,並且和耳環成套出售,在商品編號上,如果看到寫"No.xxx"或是寫"SET No. Gxxx"就代表是金色的;反之,如果是直接寫數字"xxx"或是寫"SET No. Sxxx"就代表該飾品是銀色的,因此訂購這家的商品千外不要選錯編號囉~另外每組皆可以選擇加購盒子(+500w)或是加購飾品架(+1500w)。


即使沒有加500w還是會有簡單的盒子來裝項鍊跟耳環。

*No.62 純色小行星
購入價:6700w+EMS運費+刷卡手續費=約195元
賣場的生火照...

這款就跟Beadsgirl的長鑰匙一樣讓我陷入了深思,是要純色小行星呢?還是滿鑽小行星呢?這讓優柔寡斷的我難以抉擇,最後因為某人告訴我"滿鑽小行星很像長腫瘤"而讓我大吃一驚,馬上決定選擇純色小行星。

實品照

純色小行星看起來果然比較低調一點。上面的鑲鑽不會很大顆所以看起來還挺細緻的。有點美中不足的是,我以為耳環的部分應該要是立體的小行星,沒想到跟項鍊一樣後頭是平面的。

*No.84 彩鑽蝴蝶
購入價:6700w+EMS運費+刷卡手續費=約195元
賣場的生火照...

大概是因為我都沒有這種很女生的飾品,所以一看到彩鑽蝴蝶就被迷上了,二話不說就挑選了這款。

實品照

彩鑽蝴蝶的黃色部分比小行星深(黃),乍看之下很粗勇的蝴蝶其實一和十元相比就可以發現小巧到不行啊~


防雷頁(內有完全不理會飾品風格隨便拿一件衣服套上就開始拍的胖子)-->聽說有人一直嚷嚷著生理痛...沒想到卻有力氣拍這些照片XD





























[Beadsgirl長項鍊篇]

2keys的鍊長比Love短上許多,不過加上鑰匙的長度就差不多長了~兩個都差不多垂到我的胃那邊,我自己覺得Love比想像中好看。


最長的要屬巴黎鐵塔款,可能是因為還有垂墜流蘇的關係吧~所以感覺好長啊~~~加上蝴蝶結後果然變得可愛許多,配上這件衣服的確挺詭異的,應該配少女峰的衣服才對。


小熊是四條項鍊裡面最短的一條,剛剛好在胸部下緣。戴起來也比想像中可愛許多,尤其是小熊無辜的臉~~~呀~~~好可愛>//////<

[Gin項鍊耳環組篇]

彩鑽蝴蝶這組小小的,所以戴起來很低調可愛。我覺得有些彩鑽的商品看起來會很廉價,可是這組完全不會唷~整個就是很青春洋溢的感覺啊!

-->手不知道往哪擺結果就莫名其妙舉在空中= =a
小行星這組很慶幸自己選了純色的而不是滿鑽的,因為小行星這組比彩鑽蝴蝶大一些,所以戴起來會比較明顯,而純色的小行星看起來比較低調一點點,也比較有個性,即使是平時比較中性的打扮也很適合戴的飾品。

*Gin的贈品篇
贈品:飾品價+紅色大圓耳環+偽珍珠耳環

因為我們這團只有我一個人有買這家的東西,所以我就毫不猶豫地收下所有的贈品啦XD
才買兩組而已耶!沒想到竟然有三樣贈品(珍珠耳環+大紅色大圓耳環+飾品架),我最想要的就是飾品架啦~~太棒了!而且它的飾品架是有重量的唷!不會說掛了比較重的飾品就倒下去,Good!


呼~又是一次敗家啊~希望這篇沒有滅到火~~Gmarket真是一個邪惡到不行的地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