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香帥蛋糕

   [汐止店]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電話:26486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8:30-22:30(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台電大樓四號出口)
   電話:26486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六 8:30-22:00(周日放假)

   價位範圍(每人):蛋糕類約160-300不等(會有不定期的促銷)
   可刷卡(可/不可):可
   推薦菜色:芋泥捲
   官網:http://www.scake.tw/index.php



香帥蛋糕也是合購的聖品之一,可是很怪,阿火雖久聞其名但卻從來沒有甚麼欲望要購買,而且阿火還是個芋頭控呢!大概是因為一想到要等兩個月就很懶得開團吧?!因為之前訂購新美珍布丁蛋糕時不忘小郭經理,所以他這次很阿沙力的幫我買了香帥的芋泥捲,阿火可是一點都沒等到呢!(吃完新美珍緊接著吃香帥,要怎麼減肥啊我?!)


收到的芋泥捲很大一條,23.5cm*9cm的尺寸乍看之下普通,但拿在手裡卻異常的重,那種沉甸甸的手感讓我對芋泥捲滿懷期待到底是如何的真材實料。

打開盒子來看就可以看到淺淺芋頭紫色的海綿蛋糕體。不過卻發現少了一小塊蛋糕,因為剛好去墾丁玩來不及拿,所以同事就先切來吃了XD。


說起這種捲類的蛋糕,忍不住讓我想到前陣子吃的諾貝爾奶凍捲,香帥的芋泥捲訴求當然是和奶凍捲是不一樣的,但同樣的是兩者用料都很紮實。


由剖面可以看到芋泥餡和毛巾捲蛋糕體的部分幾乎呈現一比一的狀態,吃下去是紮實的芋頭內餡,並且還帶有許多的芋頭顆粒,而內餡部分也算滑順。以甜度來說不算是甜的蛋糕,可以讓人一吃再吃也不會膩,甜度甚至比諾貝爾奶凍還來得低一些,但是以口感的層次與耐吃度而言還是諾貝爾奶凍大勝。
如果光以芋泥餡的分量來看的話,香帥給得相當有誠意,不愧是合購的常勝軍;但是以味道而言,芋頭味似乎稍嫌不足,要多吃幾口才能感受到芋頭味,這是讓我這個芋頭控頗為失望的地方。

整體而言如果以320元買這個蛋糕我覺得值得,畢竟份量足夠,但是卻不值得讓人等待兩個月,其實經過時順便買就可以了,還不用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