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sweety cake

   地址:目前暫時有在內湖德安百貨設櫃
   電話:0933-722-11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推薦菜色:草莓起司烤布丁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ycaketw



好一陣子沒有機會合購東西,所以一下子失心瘋的在同一時間開了三個食物團-包含了這個我一直無法抗拒的甜點團、之前試喝過而無法自拔的曉咖啡,以及多口味爆米花的始祖卡滋卡滋爆米花。失心瘋的結果就是要等待體重計直直往上飆升的數字了吧!

其實這家店已經吸引我的目光好一陣子了,阿火是個無法忍受熱巧克力蛋糕的傢伙。試想在不用工作的午後(前提是不需要工作的午後XD),放點輕音樂或是悠揚的jazz,捧著一本書,還一邊吃著熱巧克力蛋糕,最好還配上一球滑順清涼的香草冰淇淋,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淋上一些覆盆子醬增添酸甜風味,或是擺上一小片薄荷葉,再不然就在冰淇淋上面插上一小塊焦糖脆餅吧!喔!多美好!就因為這樣子小小的希冀,讓我開了這個團。

開團的中間我不斷打電話煩賣家,而對於我運送時間的配合、商品價格的回答等等,賣家都非常親切而且態度良好,是個現今網購發達下不可多得的好賣家。

現在來看看商品吧!

雖然是三盒不一樣的商品,但是外表卻沒有特別的標誌,可能是因為我們買的這批全部都是巧克力蛋糕,只有兩款是不一樣的,所以才用繩帶做區分吧!紫色提繩是岩漿巧克力蛋糕,另外兩款紅色提繩的是起司蛋糕跟起司布丁。


打開來看,巧克力的香氣十分濃郁,其實一送來我的房間就充斥著巧克力的香味了!反倒是起司布丁的外表因為看起來坑坑疤疤的,所以比較沒那麼誘人。下面的是起司蛋糕,雖然看起來很陽春,但是略帶點焦色的表皮也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啖朵頤。

[爆漿巧克力蛋糕-一盒六入網路價240元]


爆漿巧克力蛋糕是sweety cake最出名的蛋糕,也是讓我想要購買sweety cake的主因(我忍受不了岩漿巧克力但高的誘惑呀!),或許是因為期望高,所以失望也大。(不是說不好吃,只是可能比較不合我的口味,畢竟還是有些人說不錯吃的。)
來說說阿火的主觀想法好了,四公分高的蛋糕其實頗具份量,一開始拿到時巧克力的香氣頗濃,先試吃了一顆冷藏的蛋糕,入口紮實、口味濃厚,是阿火喜歡的那種味道;但是如果將其轉換成賣家的賣點-熱的巧克力蛋糕時-他就會透出阿火不喜歡的那股味兒了。
微波後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會爆漿!同時,紮實的蛋糕體會變得略為濕軟,所以口感就沒那麼好了;再者,阿火相信這款蛋糕有放奶粉,在加熱前就已經聞得出來了,但還不至於讓人感到不舒服,可是加熱後的那股奶粉味變得更嚴重,阿火不喜歡透著奶粉味的蛋糕,聞起來就讓人感到膩口。
所以這款蛋糕阿火會比較推薦冷藏著吃而不要加熱吃,可是不加熱的話就失去了爆漿的樂趣了。

[起司草莓布丁-一盒六入網路價240元]

以外觀而言他不能算是個好看漂亮的商品,這個看似乳酪幕斯又因為頂層凹禿不平的外表而讓我感到疑似蒸壞的布丁的商品,吃下去卻有著完全不同於外觀的口感。用簡單的硬塑膠容器裝呈,沒有花俏的外表,拿起來可以看到底部有些許的果肉但卻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用湯匙輕輕舀一口起來,有著輕乳酪的綿密質地與香氣,又帶有布丁那樣香甜的味道與滑順,如果溫度高一點甚至可以看到乳酪布丁微微溶化的樣子;把湯匙項深處探詢,可以發現底部有大顆完整的草莓果肉與醬汁,不是果醬那種甜膩的味道,而是略帶點酸甜的滋味。雖然阿火是喜歡重乳酪甚於輕乳酪的人,但這樣酸甜好滋味融合在口裡馬上讓人忘記那醜醜的外表了!

[五吋乳酪蛋糕-目前賣家佛心來的亂賣價150元]
很可怕的頗面圖,因為阿火沒有工具把他切成完整漂亮的形狀,所以就索性捧著蛋糕直接拿湯匙或叉子大口大口吃。


乳酪蛋糕是看起來也挺不顯眼的一款商品,我想主因是他的外包裝很樸實,直接是鋁模型呈裝的關係。話雖如此,但表層那誘人的焦黃色可也是讓人肥胖的一大誘惑。
好不容易把巧克力蛋糕跟起司布丁都吃完了才開始吃乳酪蛋糕,雖然已經放了幾天了但依然新鮮,不知道該說我消耗這些食物的速度太快還是該說他的品質本來就不差,切下去可以感受到其綿密紮實,而且最棒的是沒有底層會掉屑的餅乾底層,像阿火這樣只愛乳酪的傢伙一定會超愛這塊蛋糕的!一口吃下去還可以嚐到乳酪微微的鹹味,接下來才會透出蛋糕的甜味,雖然是略帶點鹹味的乳酪蛋糕,但卻意外的讓人感到味道的融合是如此恰到好處,使得這塊蛋糕不會過於甜膩,或是只散發單調的甜味,讓口味一向過於濃厚的乳酪蛋糕在夏天吃起來也感到清爽。(當然,不喜歡厚重口味的人還是會比較推薦吃草莓乳酪布丁)
吃著這款乳酪蛋糕讓我瞬間想起日出的乳酪蛋糕,日出的乳酪蛋糕比較花俏(不是說外表),口味的選擇比較多元化,但如果想要吃原味的蛋糕,可是又負擔不起日出的價格(小小一盒就要三百塊),或許可以吃吃看這款乳酪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

[整體心得]
sweety cake的服務良好無需多說,至於在產品方面會比較推薦乳酪口味的商品,像是起司布丁或是乳酪蛋糕。最近賣家也有推出另一款杯裝蛋糕叫做清之愛,依照賣家的說法是很好吃的蛋糕,好想要嘗試啊~不過一次要訂購20盒以上才會出貨,對於我而言是有點難度的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