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這個傢伙的日常生活跟他媽一樣,離不開吃、喝、拉、撒、睡這人生五大事,不過他還是會做一些屬於刺蝟該做的動作,例如-吐泡泡

其實吐泡泡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只是那個猙獰的面孔以及米果肥胖的身軀竟然可以呈現出這樣的彎曲角度不免一時之間會把我嚇到,而且事情總是發生得太突然,讓我沒有辦法找到相機把瞬間化為永恆。

不過吐泡泡不是一次兩次,米果第一次來我家的時候就有吐過泡泡、被我放在書桌上也吐過泡泡、出去散步時舔了舔地上的泥土又繼續吐泡(噁~),可是以上的畫面都沒有存證一直讓我深感遺憾。終於在某一天,米果的爺爺(就是我的老爸)忘了自己用洗手乳洗手後最好不要抱米果,避免被攻擊,這時,米果就展現出吐泡泡的特技了!




你看他明明就胖成這樣還可以做瑜珈,真是靈活的胖子啊!

末了附上米果跟米果爺的合照。


還有壞心的媽媽揉臉的模樣XD


按:刺蝟的吐泡習慣有此一說,一是為了記住特定的味道讓自己變成跟那個味道"一夥";一說是用來偽裝或驅逐天敵;又有一說是和第一說很像,有點類似鴕鳥心態,因為自己身上也有那種不知名的味道,所以不知名的敵人會誤認為自己跟他是一樣的生物而避免遭受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