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WILD SANKO #715超靜音滾輪
購入來源:庫可熊犬貓小屋
參考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0181606?u=kukebear
購入價格:750+運費


之前就已經覺得米果胖到不行了,而在天氣漸漸變熱的情況下,肥胖又懶惰(咦?!是在說我嗎?!)的個性更顯得一覽無遺。




你看看~就整個睡在整理箱裡面還露出了肥肥的屁屁,連遮蔽物都懶得找了,天啊!你不是夜行性動物嗎?!眼看著再這樣下去真的是不行,於是心一橫就買下了之前很想要購入的滾輪。



終於收到了滾輪,外表還特別寫了"大(BIG)"以及"直徑30cm",這樣總該適合我的胖米果了吧?!



開箱照,組合很簡單,感覺也還滿穩固的,有一張日文的說明,雖然字看不懂可是看圖馬ㄟ通!

組裝完畢後米果的套房顯得豪華許多。


雖然購入了風火輪,可是米果一點也不領情,只要我把他放上去就抖個老半天,要不然就是立刻逃走。



不看他的時候就把滾輪當做遮蔽物使用,每天都睡在下面。



過了一個禮拜我都快放棄了,可是!有一天回家我竟然看到便便風火輪的模樣!



我超開心的啊~好像便便都會發光一樣!雖然從沒看到米果真正在上面開心走跳的樣子,但是每天都聞得到便便散發的味道跟可怕的風火輪,啊~難怪我覺得米果最近變瘦了!真好!

後記:雖然天氣愈來愈熱,便便風火輪的味道也愈來愈重,但是還是很開心看到米果把他弄得屎尿齊飛的模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