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把米果迎接進來也過了八個月了,而米果也從小男生成熟了,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我竟然看到他OGC(太SHOCK!)

以前的米果天真無邪。



而現在的米果也從尖尖臉變成胖小子了!


看著米果愈來愈大,也愈來愈自閉的個性,讓我這做媽的不得不替他擔心就這樣一輩子宅到死啊>"<


常常就這樣把自己龜起來,但卻忘了把尾巴藏好而露出一小截在外面拋頭露面。



或是像這樣把自己捲成鋼刷狀,看久了真的就覺得這小傢伙還挺可憐的,也因為如此,我才想替米果討個老婆好過年。

因為米果已經是奶茶色的漂亮小男孩了,所以這次想找個健康膚色的巧克力女孩來搭配,最好也是從斷奶後就開始養起,而且希望個性親人一點,免得未來他們看對眼後生出來的愛的結晶個性都太酷。好不容易尋尋覓覓在飛格上找到我要的女孩兒了!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纖瘦的身材,漂亮的巧克力色,還有重點是不是繁殖場出來的讓我感到很放心,於是和對方約好後就搭火車前往山佳迎接我的美奶滋囉!(後來才發現原來飛格的賣家就是ptt的e大!)

好不容易把美奶滋帶回家了,小小的美奶滋雖然在籠子裡經過第一次的長途跋涉而嚇得屁屁剉,但是依然不改好奇的本性,到處聞來聞去。


美奶滋好漂亮呀~可愛的巧克力色加上圓滾滾的大眼睛好像有擦睫毛膏似的,臉型也比米果小時後尖,身材嬌小,是個典型的小美女唷!



才第一天碰面而已卻幾乎沒有對我束刺,還到處爬爬爬,甚至爬到我的肩膀上呢!美奶滋~你好!以後馬麻會好好疼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