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立同發甜品
   電話:0920592992   
   每人平均價位:每種商品約35~45元不等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紅豆湯、紅豆湯圓、花生湯
   官網:http://www.ihergo.com/store/mono_e50/product


 

因為天氣轉涼的關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甜食感到莫名的渴望(不是突然吧~是一直都是這樣),所以前陣子失心瘋地買了許多甜點。正確地來說應該是說種類不多,但是每個份量都大得驚人,比如說因為想要吃巧克力,所以衝動地在PTT代買板請人代買一組COSTCO松露巧克力+SWISS MISS的RICH CHOCOLATE,天知道當我拿到時整個下巴都快掉出來了,松露巧克力的份量就不說了,重點是RICH CHOCOLATE,他是兩罐一組的組盒(RICH不像MILK CHOCOLATE有單包包裝),每一罐是1.53KG,所以我的房間裡現在囤了3KG的巧克力粉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在愛合購跟了這團,後來才發現是賣家自徵。一開始雖然覺得怪怪的,不過後來也覺得賣家自徵沒甚麼,畢竟我才買140而已還不用運費,而且同一時間地點根本沒有其他人跟團,也就是說,我不管買多少都免郵了唷!



我買了無糖豆漿、花生湯、紅豆湯、紅豆湯圓共四種,各35元,總價140元。(後面的小麋鹿來應應景~)

無糖豆漿就是白白的那一罐,喝起來有點淡,沒有甚麼"身體"的感覺,口感不夠厚也不夠紮實,但相對的就是比較清爽的感覺。因為阿火已經習慣火媽偶爾自己打的無糖豆漿那種略帶豆渣的厚實感,所以反而不習慣這樣濾得太乾淨的豆漿。


甜品送來時都還是熱呼呼的,份量乍看起來不多,但是其實裡面料超級豐富唷!像這碗紅豆湯圓,小湯圓多且軟Q,紅豆也是多到不行,大體上紅豆的型體都保持得相當完整,沒有甚麼破碎,紅豆也很入味,不會造成紅豆是紅豆、湯是湯的隔離感。調味上也不會太甜,但是如果是純紅豆湯的話會比較甜一點,建議對牛奶冰冰喝或是熱熱喝都很棒唷!


花生湯的料也很多,滿滿一大碗都是花生!調味上比紅豆湯甜了一點點,一口氣喝下這碗可能會過膩,可是如果只喝一半的話很剛好唷!花生也是一樣軟爛但是不破碎,阿火還特別去買了油條搭配著吃,熱呼呼的花生湯配油條,好有古早味的感覺啊!建議大家可以這麼吃吃看!

以35元一碗的價格這真的很划算,外面很多都也是一碗35,但是料跟份量都比不上立同發。去除賣家自徵這一點,其實是很划算的一家店,不過如果下次賣家繼續自徵,我還是會買吧~畢竟不用到免運門檻就可以免運....我覺得很棒啊!對消費者而言沒甚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