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阿舍乾麵

   地址:南縣永康市西勢路20號
   電話:電話很多支...詳情請按我~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8:00-17:30 (12:00-13:00休息)
   每人平均價位:8元/包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只吃過台南乾麵(辣味/素食可)
   官網:http://www.chinghsin.com/main.asp



阿舍乾麵也是合購界的聖品之一,但是一如很久以前的黑師傅一樣,一次得等上半年就讓人忍不住頭皮發麻,以半年為期的合購會讓阿火遲遲不敢下手,畢竟半年的變數實在是太大了!也因為這樣阿火一直沒機會一嚐傳說中的八元乾麵。可是某天,同事老莊突然拿了包乾麵給我,喔賣尬!是阿舍呢!尼侃侃!!是不是天外飛來的阿舍乾麵呢?!



就是這小東西讓人心甘情願地等待。包裝十分簡單,只有乾麵跟醬包,乍看之下分量不大,但煮起來後卻飽得嚇人。老莊給我的是台南乾麵(辣味/素食可)的乾麵,一包份量約100g,但是熱量卻是驚人的395卡。


打開來是白白的乾燥麵,長得跟泡麵頗有幾分神似,但請千萬別天真地拿來泡啊~會很難吃!非油炸的麵體感覺比泡麵健康多了!


除了麵之外還有口味的靈魂-醬包。這包是辣味的,還可以隱隱約約看到辣油漂浮。


沒甚麼好寫的就來寫過程吧~請先燒一鍋水,然後把麵丟進去煮,請記得把麵散開來。


煮好後撈起,淋上醬汁....


攪拌均勻就完成了這碗八塊錢的乾麵!看起來果然非常陽春,不過醬色也很夠。


只有麵太無趣,而且看起來有點空虛,所以為自己加上一個蛋包。原本阿火是想要找有沒有油蔥酥的,因為平常家裡都會自己炸油蔥酥,不過不巧吃完了,如果加下去的話應該會更香。


蛋包有點過熟,不過還好還有部分蛋黃可以沾著麵條吃,我最愛!


站在廚房裡吃,沒兩分鐘就完食了!

以味道上來說還真的是不難吃呢!這都多虧了整包麵的靈魂-醬料包,畢竟他的麵條其實不算好吃,因為麵條沒有彈性也沒有香氣,當然八塊錢價位的麵是不應該強求要有生麵該有的香氣與咬勁,也還是覺得不值得為了八塊錢的麵讓我開團等上半年的時間(但若有人開團的話我會跟XD),可是簡單的醬油、辣油與香油的味道混拌著麵條的古早味卻別有一番風情,而且憑心而論,這碗麵的確可以打敗不少外頭麵攤的乾麵(很多攤子的乾麵一樣是沒咬勁外加調味又差),而且加上價格如此之低,只能用"大獲全勝"來形容吧!一餐八塊錢,對於沒有廚房,不想要在家裡堆積瓶瓶罐罐的人而言,其實也不啻是種省錢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