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AF-S DX NIKKOR 35mm f/1.8G
購入來源:Mobile01(水貨)
購入金額:6900+500(保護鏡)
官方網站:http://www.coolpix.com.tw/home.php



購入一台相機後若不增添一點行頭,那跟一般的小DC有何不同呢?不過我的薪水實在不足以支付這樣貴桑桑的興趣啊!左看右看,決定先以AF-S 35 1.8為目標,至於旅遊鏡還是等以後再說吧!

在第一顆人像鏡裡頭,35 1.8算是很經濟實惠的選擇,後來看到有新出的24 1.4,但想必價格肯定兩級跳!我連原價八千多的東西都要丟都那麼久了,總算在領了薪水過了年之後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禮物,但話雖如此,因為還要付去大陸的花費,所以一分一毫都得算在刀口上,那時給自己設了一個底線-含保護鏡7400-當然這個價格在相機街是不可能問到的,甚至還被店員冷嘲熱諷了一番。最後我在mobile01上看到有人在進水貨-6900,算算在加上保護鏡,剛剛好7400,嗯!買了!


直送到府的箱子跟m牌保護鏡。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不買B+W的保護鏡,我想,保護鏡的價格差不多是鏡頭的一成就夠了,畢竟他的角色是"保護",而非"被保護",而且marumi也是走經濟實惠路線的,符合我的需求。


開箱囉!用報紙包著的盒子還是露出了NIKON耀眼的金色。


鏘鏘!紙盒上還貼著簡寫的"真品保證"的貼紙,是從彼岸來著的鏡頭啊~~算了,現在甚麼東西不是從對岸來的?


裡面就是保證書、鏡頭跟紙盒,盒子裡裝的是遮光罩跟絨布袋,還是金屬的東西摸起來有質感啊!


嗯,果然是MIC,小小的一顆鏡頭,比起原本的kit鏡來得輕巧許多。用小DC照看不太出來,不過上面一樣有漂亮的花紋,我是外貌協會,我承認。


在家裡測試的一張照片,好的鏡頭果然是必須的,顏色飽和而鮮豔,也比KIT鏡能拍出細節與淺景深,即使是在家中的黃光下也依然漂亮。想要有顆淺景深的鏡頭果然是錢井深啊!我該怎麼存錢去買下一顆鏡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