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Gerber嘉寶雞肉泥
購入來源:網拍賣家(忘了哪家~但很多人有賣就是了)
Gerber官網: http://www.gerber.com/public/default.aspx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心愛寶貝們的食慾似乎受到天氣劇烈變化的影響而顯得有些不振,有鑑於此,登登~之前買的嘉寶雞肉泥終於派上用場啦!選擇雞肉泥不消說就是因為他富含大量的蛋白質,剛好是小刺寶們所必需的重要營養素,再加上嬰兒副食品都不會亂添加些有的沒的東西,還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是個好物啊!(當然跟罐頭比起來就貴多了)


後面的營養成分標示都很清楚~


打開以後就是像這樣肉糊糊的膚色肉泥,氣味跟寵物罐頭比起來當然是好聞多了~沒那麼腥。但是一把罐子打開來就看到兩個小傢伙的頭在鑽動。


一大勺的雞肉泥跟原本的草本魔力混在一起,這餐好貴啊~如果是讓一般的貓兒們吃的話實在是很傷本。


看看美乃滋~完全不顧外頭亮光光的,馬上就從墊子下面鑽出來大快朵頤,好吃齁?!


而且~~~而且~~~有沒有這麼心急啊?!屁股整個懸空的在吃耶!!我的媽呀!


米果也吃得很開心~喀拉喀拉響!

果然一個罐頭就可以解決食慾不振的問題啊~~~罐頭是好物!


[附記]
火爸看到我在弄這些食物給寶貝們吃,有點吃味,酸溜溜地跟火媽告狀說我買東西給小寶貝們吃,火媽也立即跑了過來問我買了甚麼,我說因為他們最近食欲不振所以買了嬰兒副食品,沒想到火媽說:也沒看你在我們食慾不振的時候買甚麼嬰兒副食品給我們

啊~~~你幹嘛吃嬰兒副食品啦!!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